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十歲的我寫給現在我的信---認輔成長課程第八堂課
2011/05/10 13:38:30瀏覽465|回應1|推薦6

認輔成長課程第八堂課  ---  生命的目的與意義感

老師要我們想像七十歲的我寫信給現在的我

May 5, 2029

嘿! 少年ㄟ! 過得如意嗎?

很開心地寫信給你分享我的近況,這是另類穿越時空的心靈饗宴:

這個月在北中南本人首次繪畫作品發表會,作品多元有油畫、水彩、山水花鳥國畫以及素描。 尤其最讓我興奮研習多年六度空間的創意彩繪首度展出。

二十年前就策畫這個構思夢想,曾經在睡床上講給老公(公)聽如何建構等等,當時他常常嘲笑我點子一堆痴人說夢,如今他拄著拐杖,羨慕我容光煥發,忙碌接待賀喜的賓客,我成功了! 在我心中沒有困難的障礙。

我仍如往常志工、繪畫、運動、看書、寫部落格,永遠感覺時間稍縱即逝不敷使用。親愛的妹仔! 不要停止你的畫筆,你有繪畫細胞,絕對比我更有成就。

孩子都有了歸屬,喜歡孩子的我也獎勵晚輩生產,生一個給50萬,重賞之下必有勇婦,三個孩子各生了四位寶寶,可以組成兩支籃球隊,我是最佳領隊婆婆。 老二的兒子身高210 球技精湛,有機會被NBA網羅(我的二女兒身高173,兒子應該會很高),老三事業如日中天。不必擔心孩子的將來,兒孫自有兒孫福,水到渠成。

妹妹!! 趁年輕到處走走,多交朋友,常常跟我對話分享現在、過去、未來;寫信給我,我樂意當忠實讀者!

祝你健康平安,永遠喜樂!

永遠愛你的老美女

西洋藝術美的饗宴

夏卡爾

我超級喜歡莫內的畫
二十世紀表現主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kj&aid=5193270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1/06/02 20:00
有趣.活潑,充滿活力,顯見妳的個性很開朗.
jeje(jskj) 於 2011-06-03 10:58 回覆:

無言午安,謝謝您的造訪,感激您的鼓勵。

必須等退休了才有時間實踐年輕的夢想。

家中長輩91歲,仍然耳聰目明,唯關節退化行動不變,帶她到醫院例行檢查,老人家懇切地對醫生說,我自認啥病都沒有,我還很神勇,就是這膝蓋不行,醫生,讓我能走,我還可以炊食做粿包粽子。

我的活力來源: 不要照鏡子,多看年輕自己的照片,將生命歲月停格在美好的想像,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我常常也對自己說,我還年輕,很多夢想還沒實現,要活就要動起來。

閣下不是也充滿活力,跑到滇緬....您還在那理嗎?

近來中國重點城市發展,積極開發雲滇地區與歐亞接軌,計劃今年九月左右將隨胡光鼎先生到雲滇歷史探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