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年,「Jisung City」一周年!
2008/07/24 10:56:26瀏覽1616|回應1|推薦2
因為演技大賞,被男主人的眼神跟氣質瞬間電到~~~~~
以前早聽過他的大名(知道他是《All in》男2 , 很受韓國演藝圈期待)
本來以為他在韓國算大哥級的演員
(那天上台領獎也沒講什麼話感覺有點酷~)
後來才知道他個性那麼可愛,
有時候臉上的表情跟想法可愛到讓人想狠狠啵他一下~

可是...
當初尋找他的資訊都必須到大陸網站(特別感謝一下Jisung4u‧唯誠)
台灣...幾乎一片死寂,Yahoo的家族雖然有幾個,但已經雜草叢生
資料不豐富也幾乎沒在更新。
覺得他很可憐...... >"<
於是「Jisung City」就在幾位也喜歡池城的fans支持下,成立了。

剛開始,只有兩三個人會上來(也包括我=.=)
那時候《愛情的條件》雖然上演中,但沒有人會跑到星城市討論他
害我一直覺得... 啥? 沒有人喜歡潤澤的嗎?
這個角色池城本人雖然不太喜歡也不是很完美,但我還是挺欣賞的!
就這樣...等啊等的...
《愛情的條件》結束了...《最後之舞》開始了...隨著集數的增加,
加入星城市的人越來越多,討論也越來越多.......
6-8月簡直陷入小瘋狂!

更新的速度快到我無法好好的仔細看每篇文章。
(愛情浪漫劇果然比較吸引台灣人^^")
這時才有一堆喜歡"潤澤"的朋友慢慢浮現...
原來"潤澤"還是很多人欣賞啦!^^

ㄧ年了...
感謝男主人為那麼多人帶來了快樂,
感謝從前和現在幾位任勞任怨的副市長們,
感謝一直以來愛護.支持Jisung City的朋友,
最後我要感謝我自己!(會不會太不要臉了? 哈哈哈!)

ㄧ年來~印象深刻的人很多,印象深刻的事也很多!!!
我大概永遠也忘不了~
《最後之舞》慘遭"亂剪片"時,大家的團結嚇死緯來
忘不了~
大家日夜期待著城市瀏覽人數突破百萬的那一刻
忘不了~
暑假每個人拼命灌票的瘋狂
(為了灌票請假翹班的朋友,我對妳印象真的很深刻!!(笑))


除了池城,
自己不是沒喜歡過其他藝人~~只是時間都沒很長 ^^"
更有一位籃球員是自己從小支持到大的,
是我最最喜愛的偶像,也是這輩子一定會牢牢記住的人!
除了曾是非常優秀的知名國手,球技好到沒話說,
他的親切、他的態度、他對自己的嚴僅、對老婆家庭的忠貞,
也是支持讓我喜歡他10多年的原因,他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
(這種男人已經快絕種了!真的!)

雖然喜歡池城以後,將一半的注意力分給了JS,
但對他的喜愛還是一樣!只不過換了個方式關注他~
池城是繼他之後,讓我這麼喜愛的公眾人物,
因為池城的某些表情某些舉止,讓我一想到他就覺得很開心,就很想笑...已經持續這樣1年多了~

我也不確定這種感覺能持續多久,但起碼現在還是非常喜歡他!
我想,只要他「是我當初喜歡的那個他」,就會繼續受他吸引吧~

這一年,我得到很多也錯過了很多
我得到很多以前沒體驗過的快樂
也錯過了某些快樂
我想回到最初,回到剛開始的那種單純的快樂~~我還在尋找方法~~

 

有人說,真的嗎? 一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沒錯,時間的確過的很快,但是時間也非常的殘忍!

時間可以殘忍到改變非常多的事...

總之~男主人不在家~大家可以爬牆,但要記得再爬回來!=.=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他!因為他是個很棒的人...

 

寫於2006年4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730208&aid=238344

 回應文章

整夜不睡的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限的感動ing~~
2008/07/31 10:58

來訪客簿留言fax的事,發現底圖換了。
要回去JS City,所以來到首頁,發現增加新文了。
看了歡迎MV,接著看到了這篇

06年4月,哇,好久的文了,記得沒在城市看過,如果它一直躺在Cherry的筆記本裡
是多麼讓人有深深感覺得心情 ~ ~
對於JS我自認我沒有這麼深刻、也沒這麼專心又長久
記得薰(還是Cherry)曾說過:看到這麼多飯來來去去
我就暗暗告訴自己,不要讓自己成為其中一個
(因為我從沒追過星,花錢去看演唱會了,卻連一張歌手的CD也沒買)
當然,還是因為某部韓劇沉溺討論區、追劇、迷主角
不過,心中總繫著,對城還有JS City的大家有責任呢
當我看到香港市民說要我們記得多拍照片(覺得心中的責任更大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會持續多久,但是Cherry的感情讓我很感動、讓我很敬佩
Cherry大,加油捏!真的真的辛苦了!把我不睡的力量送給你~~


Cherry(js730208) 於 2008-08-04 16:46 回覆:

謝謝狗狗對城市的大家產生了一份責任感,對於妳我也很感動喔^^
有時候太過深刻專心也不見得快樂
有時候我也好希望自己花心一點,見一個愛一個,每個都看看就好!
這樣就不用追得那麼累了...=.=
或許是因為有"Jisung City"存在的緣故,才能把我的熱情拉得那麼長
如果沒有這個地方,我無牽無掛的,也不知道會喜歡池城多久!??
反正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吧
希望他繼續加油,吸引更多的fans,讓更多人為他分憂解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