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寓言——螞蟻的隊友
2011/09/03 18:53:40瀏覽202|回應1|推薦12

一隻螞蟻遇上大螳螂的屍骸,他喜出望外地號召弟兄們前來支援。

另一隻螞蟻火速趕了過來,左右仔細地端詳一番說:「靠,這傢伙太大了,而且牠已經發臭了,還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關節,死的姿勢也很噁爛,更奇怪的是牠長得太醜了!」

原先的那隻螞蟻沒再說些什麼話,只是安靜地等著其他螞蟻前來支援。

***多年的網上好友Jenny Lu:「不怕狼一樣的對手 ,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5609133

 回應文章

jenny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句話是我從別處看來的
2011/09/05 00:53
最近能做事的同事要請很長期的病假 (懷疑是過勞)
然後補來兩個跟豬一樣的人手 (其中一個還是董娘)
經手的案子又被客戶的豬腦工地主任搞到很難驗收

剛好看到這句正中我現在心情的話
忍不住拿來發洩一下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11-09-05 19:25 回覆:
哈~~~發洩是OK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