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畸形亂彈--綑綁
2009/02/13 08:30:22瀏覽346|回應2|推薦20


人真的很厲害,甚至於可以把自己密密麻麻地綑綁個結實。

在那麼多的浪頭迎面而來時,其實,能解套的貴人,是自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2643695

 回應文章

jenny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是,大哥...
2009/02/15 19:37

這個道理,恐怕都是到解了套之後,才會明白的,對吧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09-02-16 10:12 回覆:

對~~~

所以也不過就是在這裡亂彈而已罷了,哈~~~


traveler
自己是自己眼鼻耳口的主人
2009/02/14 00:45
沒錯兒!許多煩惱都是沒把自己的五官管好,才讓它們進入心內來綑綁自己的生命,或是讓它們進入別人(尤其是自己的至親)的心內,折磨別人。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09-02-14 07:40 回覆:

「...........讓它們進入別人(尤其是自己的至親)的心內........」

唉,真是洞見。

可能也還有另一個狀況:讓它們進入後,除了原先血緣關係上的誰誰誰,也會變成自己的至親了。

後發先至。

我是不太曉得現在的世道的,感覺上,除非繼承財產,也許血緣沒有想像中的力量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