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畸形亂彈—階級
2008/12/22 17:28:03瀏覽257|回應1|推薦20

世界很辛苦,多數的力量都消耗在對抗上了。

  

   

也許是因為人們喜歡辛苦也說不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2495688

 回應文章

Jacq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ctually, the truth is
2008/12/23 12:41
The universe is always undergoing rhythmic YIN-YANG balanced interexchanges ... Whatever and however, you want to interpret it.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08-12-23 21:38 回覆:

真的就是陰陽嗎?我個人感覺古中國在這上頭吃了許多虧......

如果不懂得陰陽,世界就不世界了嗎?

隨便啦,老子道德經上都說:

「你愈是在乎這個,那麼意味著你愈沒有這個」(當然原文不是這樣的)

所以,讓我們都青菜隨便一點好不好?人生並沒有那麼有學問,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