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季的感動之一 (攝影)
2023/03/21 12:33:27瀏覽1078|回應0|推薦28

(圖文 by Joy Life 2023/ 紐西蘭/奧克蘭)

 

遇見創世的主

入秋之後的紐西蘭早晚出門可以感覺涼風輕拂臉龐,
傍晚覺得冷到需要一件長袖的風衣保暖。
某日偶然一個下午我在太陽下山之前被眼前這般柔和的光線吸引了,
因為正是暖陽的光線讓我想要拍下並記錄了當時的感動。

有時候我們會因看到大自然壯闊與寧靜內心升起不知名的感動。
細想有沒有可能這個世界的天地萬物真的是來自一位造物主的創造,
何等偉大的能力命令著世界各樣事物都要按照規律運行。

到底這宇宙天地之間還有多少我們不能理解的事情,
而又有誰知道這位造物主的心思呢
? 我沒有真正的答案,
但是我內心因所思所想而感動,
這讓我覺得這位造物主此時和我的心很近。
感恩這個下午的夕陽讓我想起神的創造。

默想經文

以賽亞書55章8-9節 :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創世記 1章3-4節: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17865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