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抗經濟不景氣--免費學習又可拿好康
2008/09/07 19:43:50瀏覽869|回應0|推薦10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只要加入會員(免費),網站上有很多免費課程(亦有付費課程),讓您只要連上網路,可不限時間、地點任您自由自在的反覆學習,在這什麼都漲,就是薪資不漲的時代,有這樣好的學習型網站,真的要多加利用。 (雖然是以中小企業及其員工為主,但非中小企業員工亦可加入)。

網站內常舉辦一些學習拿好康活動,如:--->

財務融通學院 定期學程班 新光三越禮券大放送

我曾參與網大的活動,陸續從各學院A到不少好康,有:禮券、書籍、icash卡....等。


網大簡介(摘錄自 http://www.smelearning.org.tw/95/intro.htm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 」是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數位學習計畫」所推動之學習網站,目標以建構優質網路學習環境,激發企業員工學習動機,進而帶動中小企業運用網路學習之風氣。本網站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結合旭聯科技公司、巨匠電腦公司、中國生產力中心、中視科技公司及中小企業聯合輔導中心等經營團隊,規劃資訊科技、綜合知識、行銷流通、財務融通等4個學院,提供超過700門以上的免費網路學習課程,以提供豐富多元的進修園地。截至96年底止,會員突破26萬人,累積超過300萬瀏覽人次,並且已經有500家以上中小企業成功運用本網站做為內部教育訓練中心。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的課程資源種類廣泛;資訊科技學院主要著重於電腦軟硬體學習及網站架設等相關課程,包括Microsoft Office系列、程式語言學習和網站建置等;財務融通學院以健全中小企業財務體質為目標,重點有中小企業融資、企業財務管理、信保基金等;行銷流通學院則涵括行銷概念及創意的運用思考,包括網路行銷、連鎖經營實務及業界案例的分析與經驗分享;其他課程如企業英語、人力資源、品質管理等都集結於綜合知識學院裡。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jong&aid=2198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