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的Jimmy
2010/05/24 14:40:46瀏覽553|回應1|推薦16



貼心的Jimmy



2010.05.23



 



每天晚上跟小孩游完泳, 我都會到SPA熱水池泡泡熱水,



享受按摩水柱衝擊身體的樂趣, 小孩就在一旁玩打水仗等遊戲,



我還喜歡一邊SPA一邊要求小孩讓我抱著, 跟他們說說話.



Jimmy四年級了, 在大庭廣眾之下比較不願意讓我抱,



但是只要沒有人時, 他都會撒嬌的跟我說:『馬麻抱抱』,



前天在SPA池抱著他時, 他突然說:『馬麻, 我有乖喔! 我在學校都有想你.』



乍聽之下, 覺得很耳熟, 我問他:『怎麼突然這麼說, 我才不信你現在在學校會想我, 誰教你這樣說的?』



 (我邊說, 邊想起他剛上小一時, 每天送他去上學, 他一定會說【馬麻, 要記得來接我喔!】, 一直持續了兩三個月, 不曾間斷.)



他說:『你忘囉! 把拔說過【我有乖乖喔, 我每天在工作都有想你!】』



這小子, 我前幾天跟他們兩兄弟聊天時, 告訴他們我很開心,



因為他們把拔有想我, Jimmy為了討我開心, 也學起他老爸了.



但是他老爸怎麼會這樣說呢? 今天打開MSN我才恍然大悟,



我的MSN標題寫著【我好乖喔, 都宅在家煮飯帶小孩!】



我最喜歡跟老公炫耀的就是【為了拒絕誘惑, 我都打扮的很樸素, 可是還是有不少人跟我示好, 但我很乖, 都沒有背叛你喔!】



這次為了讓出國的老公放心, 我在MSN寫了這段話, 想不到得到了老公跟小孩很棒的迴響, 我真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es&aid=4061678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的那一瞬
2010/10/19 23:27

人活著,必須隨時準備說再見。
最好這麼想吧,孤獨是最不會背叛人的朋友。
為愛卻步前,最好先去買把傘。
無論如何被愛,絕不可輕信幸福。
無論如何愛人,絕不可愛過了頭。
愛,像季節般的東西。
春去秋來,只不過為人生增添色彩,令人不致生厭。
說愛的那一瞬,愛已成稍縱即逝的冰片。
 

再見,總有一天
 

永遠的幸福不存在,同樣的
永遠的不幸也不存在。
總有一天,說「再見」的時刻來臨了,
總有一天,互道「你好」的時刻還會降臨。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有人憶起自己曾經被愛過,
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
而我,ㄧ定會想起自己曾經愛過。


仙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