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家人
2015/05/08 07:32:18瀏覽300|回應1|推薦27

         親愛的家人        。葉華

.

.

親愛的感覺如斯美好

總然喜悅間擁抱

掛慮間支持你們每每掙扎過後的决定

.

竟似早曾掠過的極簡思維:

「伴侶」,即是陪伴一生的好伙伴

人所美言「靈魂伴侶」

從來何其鮮能的希冀呢

曾盼影響你的思維吧

盼彼此的心思一如孿生兄妹吧

啊無覊的草原奔馬

終歸相依為命

陪伴一生,好伙伴!

.

訝異妳向人暱稱過我是妳的「小媽咪」

是我忘東忘西忙亂家事

是我胡里胡塗忙累照料多人

除了要求整齊什麼都不督促

(最是懊悔少了嚴督你們的課業啊)

是我風雨飄搖裡焦如緊張大師

是我不如成熟的「大媽」能幹理事

「但是我們樂在自由呀!」

是,沒有什麼嚴重吧

你們養成樂家愛家的好孩子

.

早曾的思維一若藍圖顯現:

好土,好水,好光陽,植物自然生長茁壯,

温馨,關愛,笑聲,擁美的好家,人兒自然生長健美。

你海外email,喜說「慶幸有您們,親愛的家人!」

.

你們樂家愛家顧家,自在在家

你們獨力、自信、勇乎追夢

( 全部補償我的缺失呢 )

你們困難中不失歡笑,還擠得出可愛的小幽默

你們待人温和,才華不傲

你們健美,在身,在心

這樣數數 ──

星星就在我心,貶眼不停 ………

.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9 22:24
joycelinlin愷悅(joycelinlin) 於 2015-05-11 07:50 回覆:

謝謝您!

Happy Mo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