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弟弟你在那兒
2015/04/16 08:07:36瀏覽248|回應0|推薦25
          弟弟你在那兒      。葉華


我能如何安慰母親

時時眼眸瞪似空茫的呆滯

流不乾的心淚喚不回

弟弟你在那兒?

我能如何勸住母親──

叼嘮痛責父親那一巴掌

弟弟被摑成腦膜炎?

真的是他的大罪?

我能如何補償母親

既不是男兒身

不是那個頑固思路裡的傳宗接代者

弟弟你在那兒?

中秋時節又是大家不語的節哀日子

中秋節那晚上弟弟你去了那兒?


媽媽, 小小(可憐)的他一定化成了小天使

媽媽再沒有嘴上掛上弟弟

心裡永恒念着那大遺憾,那小影兒

我懂的……

哦,天父,媽媽接納了

稀臨的靈思── 如此「合理」的「恩賜」──

善良無辜的小人兒

美麗的小天使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