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愛趕動、為夢街龍』聯合街頭義賣活動
2009/12/25 22:13:55瀏覽510|回應0|推薦1

位於彰化縣芳苑鄉工業區一個偏遠的庇護工場裡,一群中重度的身心障礙者期待著有著一天能購置到屬於自己的庇護工場、一個能讓身障者獲得尊嚴及安心養老的家園,靠著自己在工作上的優勢能力,他們用心經營著「喜樂愛加倍工場」,一個專業的印刷工場,看著他們親切的與客戶接洽、專注盯著電腦螢幕製作海報,熟練地操作印刷機器,一張一張地列印、一本一本地裝訂成冊,你會相信,在人們看來「殘缺不全的生命」也可以走出完美的人生。

為了讓這些身障者早日成立可以自力更生的庇護工場、為了讓這些步入老年的重度身障者有尊嚴的安心養老,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在以琳社會福利關懷中心、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南投縣仁愛之家的協助下,帶領著庇護工場的員工,用輪椅與拐杖在街頭一步一步地前進,為更多的孤苦無依重度身心障礙者疊出一塊一塊的庇護工場及養生之家的一磚一瓦,這樣的活動鐵定讓他們汗流浹背,然而建立一個安全與自立的家園絕對是他們能夠撐下去的動力。

 

國內第一次由跨縣市、跨機構為身心障礙者、失依兒童、偏遠地區單親兒童、小兒痲痺者等族群展開歲末寒冬籌募養生家園、兒童課輔經費、失依兒童安置之家街頭義賣活動隆重在981226上午1000至下午1600在彰化火車站、員林火車站、田尾公路花園、鹿港天后宮、南開科技大學、南投市區、中興新村廣場、高雄夢時代廣場、屏東科技大學、屏東美和技術學院、永達技術學院等地同步展開這場街頭義賣活動。這場活動是要為明年三月二十七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所辦理之『燭光夜、尋夢園』的大型活動熱身,這場活動預計出動將近500個身障工作者與失業者、弱勢兒童及彰化縣救國團、中州技術學院、建國科技大學、大葉大學、永達技術學院等大專青年志工共同參與,當天將義賣雀巢咖啡禮盒,每一袋禮盒有兩盒精裝咖啡,售價新台幣100元整,還有,歡迎社會大眾前往認購。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963820&aid=362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