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幻南瓜之故事狂"享"曲
2009/10/05 15:13:23瀏覽492|回應0|推薦1

 

泰安休息站故事行銷成果發表記者會暨聯合展售活動

泰 Fun 肆故事狂想曲

9月19日的故事行銷成果發表以及績優單位頒獎典禮,協會的極限輪椅舞團很高興的受邀至『泰 Fun 肆 故事狂想曲』活動的開場表演。

ㄧ到休息站,輪椅舞團員們紛紛開始慢慢熱身,表演前的一切準備直到主持人安排上台彩排,此時的我看到他們的臉上流露出從未看到過的自信,我知道表演極限輪椅舞是他們自信及快樂的來源,或許生活不為什麼,就只是一份快樂而已 ! 。到開場前,團員們稍作休息,也不免搞笑一下。

等到開場表演,所有來賓以及觀眾看到極限輪椅舞團的我們高超的舞技,眼睛看的都無法離開舞台, 這時台上突然發出 ” 碰 ” 一個聲響,大家眼睛瞪大的看著台上…!

阿德!~阿德他又跌倒了,身障者真的比平常人都還要容易跌倒,阿德緩緩的撐起身子站了起來,又回到場中繼續表演,這時掌聲四起,為阿德以及台上所有的團員鼓掌加油。

(想看他們所有精采表演可以到極限輪椅舞部落格,歡迎您的參觀^ˇ^)

 表演結束後,所有來賓以及觀眾連同主持人都大聲叫安可,要我們舞團的團員們再跳一曲, 大家身上的汗珠滾滾的從台上至台下,由他們經過身旁的來賓朋友和觀眾都紛紛的走向前跟他們說:加油,你們的輪椅舞真的是太精采了 ! 我在身邊也感到餘有榮焉 !

在開心的談話時, ( 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 ) 台上主持人這麼說著,大家都嚇了一跳,每個人都很驚訝,我們 udn 的部落格得了「破表人氣王」。

理事長是帶著非常驚訝的表情上台 ( 因為實在太意外了 ) , 大家都非常開心得了這個獎,然而理事長把得獎的禮卷捐贈給協會做基金使用,那又是一陣掌聲 ;頒獎典禮是陸陸續續的進行著,沒人得知我們會有什麼獎項,就像抽獎一樣心情越來越興奮,主持人一次次的叫著各個單位的名稱。

突然 ( 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 ) ,大家的臉上都開心的笑了,我們得獎了,這次的獎項是 98 年多元計畫執行優良單位分區選拔優選獎,理事長上台領獎其中與中彰投就服中心黃孟儒主任一起開心合拍了照片,我們獎項全部領了 98 年多元計畫執行優良單位優選獎、 98 年多元計畫執行優良單位經營績效獎、破表人氣王獎項, 我們這次的成果真的是非凡。

 

整個活動結束我們一行人整理好所有的東西回到停車場,竟發生了一件傻眼的事情,我們的車車 ” 大黑 ” ,車子的遙控壞了,原本以為是電池沒電,我和阿貴跑到服務櫃檯去跟服務人員借螺絲起子,卻沒有半家商店有再賣電池,我們只好拆其他人車車的遙控來裝看看,最後才知道原來是搖控壞了,這時和成打開車子前蓋,把線拆開,大黑才不會叫,我們才不用坐著警報器狂叫的大黑回家,和成真的很厲害,他是極限輪椅舞團的團員,現在又充當起修車黑手,他的這一雙手真的好強,真的不能小看他的這雙強壯的手;這次成果發表記者會,我們真的是滿載而歸。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963820&aid=337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