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典夠用
2009/09/01 15:15:42瀏覽1683|回應0|推薦2

金融海嘯引發景景氣低迷,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也面臨逆境的考驗,從改善產品的競爭力,至提高內部流程效率,今年上半年的訂單依然受到波及。身處訂單下滑,重點不再用力反擊,反而是停頓思索:「喜樂愛加倍銷售什麼?提供什麼服務?肩負什麼責任?」。ㄧ個負有社會責任的機構必能帶來正面的力量,雖然身處逆境,我更確認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的委身全然建立在信仰的使命上...。

從訂單分析,我們發現訂單雖受影響,但訂單上卻提供了額外的效益,許多客戶因為了解與認同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的使命,又加添了合作機會,使我們免於產生經濟困境,提高營運信心;更神奇是這些機會剛剛好遞補營運使用,不多也不少。

生命中美好又神奇的境遇,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在喜樂保育院受喜樂阿嬤照顧的時期,喜樂阿嬤總喜歡待我們吟唱一首詩歌叫:『上帝在照顧你!』歌詞是:(台語)境遇好壞是主所定,上帝在照顧你,站主翼下穩當免驚,上帝在照顧你。上帝在照顧你,每日在顧、每日帶路,上帝在照顧你,上帝在照顧你。印象非常深刻,每次唱到上帝在照顧你時,喜樂阿嬤總會牽著我們的手然後用很肯定的眼神告訴我們:上帝在照顧你!上帝在照顧你。上帝確實照顧喜樂愛加倍,也照顧那一起同工的夥伴們;我深信上帝開了門必為我們預備道路,引領我們走向背負責任的那一端,就如同來自各地支持我們的夥伴們,所帶來的祝福將成為我們的恩典,謹獻上最衷心的感謝。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963820&aid=3277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