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通了
2010/10/09 19:07:21瀏覽148|回應1|推薦10

這陣子~~

日子過的不是太美好

工作...因公司半年前的錯誤政策 導致整個生產流程兵荒馬亂  訂單交期稀巴爛

全公司上下  沒有愉快的成份  只有鬥爭檢討 懲處罰則......

面對這樣的工作狀況  無力的挫折感及壓力 席捲了大部分的情緒

期待.....原本自己的生日  一直認為  最該表示的人  會稍來一句真誠的祝福

結果卻讓自己大失所望  這種失落  無疑的又把自己推向更深沉的情緒陰霾

家人......大哥罹患不常見的胸腺癌  突然接到這樣令人錯愕的訊息  腦筋空白一片

面對感情融洽的家人  發生這樣的艱難考驗 

不管再怎麼堅強 理性的自己   情緒已到達潰堤的界限

昨晚~~  把臉埋在枕頭裡.....  狠狠的.....哭了

心裡累積了那麼厚重的情緒塵埃  只有以淚水清洗的方式  才能還原心房的清靜

狂哭後~~ 心也空了

.........呆坐好久   努力的在腦中搜尋著安慰自己 鼓勵自己的字詞 

腦子卻像當機般的  怎麼也跳不出適合的字眼

.........開了床頭檯燈  看著自己的房間 

床邊櫃上滿滿的書  衣櫥滿滿的衣服  斗櫃上滿滿的香水.......

我是誰? 我是怎樣的人?  我能給別人的是什麼? 

這樣的問題開始在我腦筋裡跑著~~

腦筋終於感覺可以正常開機  可以跑出正面的思維程式~~

於是......越來越多的畫面 拼湊著那個原來的自己

想......通了!

工作~~ 太大部份 不是自己能決定什麼 

             該上台該下台  能加演或提前下檔  只要盡力本份就好!

感情~~ 只有表達權力卻沒有一定回報比率的東西  還需要執著於那樣的陰鬱嗎?

親人~~ 最難熬的考驗  最難放下的不捨心情  而我能給的是陪伴支持

             及以我的方式帶領家人以陽光正面的想法  面對可能的遺憾結果 

*

*

*

*

*

天色已白~~ 微微的陽光  過窗而來 

這世界總是正常的天亮 又 天黑運作著.....

洗了澡  一臉疲憊  眼浮腫.......

今天是星期六~~ 我一如往常的一身輕便  長髮素顏 黑框眼鏡 ... 上半天班去

我.......依舊是....自己欣賞的我

嚴肅

強悍

理性

感性

刁鑽

迷糊

搞笑

我是~~ 孤獨水精靈!

I am Joy T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520820&aid=4484931

 回應文章

小元
掌聲響起
2010/12/12 21:15

心廣路自寬

孤獨水精靈(joy520820) 於 2010-12-13 23:15 回覆:

有智慧欣賞這樣的人  掌聲才能拍得動聽

你.........有智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