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在做記號
2010/07/21 23:27:04瀏覽165|回應0|推薦4
~~歲月在做記號~~

撐著明顯下垂的雙眼皮 努力又謹慎的瞄著眼尾往上勾的眼線

挑著眉歪著脖子 嘴巴成O字型 細心的在睫毛上刷著黝黑的睫毛膏

無意中還是注意到了左額頭細細浮現的抬頭紋

細緻的粉霜 已經無法完全隱藏皮膚的鬆弛與越來越深刻的皺紋線條

原本以為手臂上的是"蒼蠅屎痣"~~近來已經越來越像老人斑

哪個女人不在意外表的老化?

當遮瑕膏越用越厚 笑容越來越不自然時

女人的惶恐與不安就越加重

在無法與自然對抗之後 只能以皺紋是歷練智慧 下垂是歲月的自然來安慰自己嗎?

歲月~~在我身上的記號 越做越多 好像深怕我忘記自己是"有歲"的人

好吧!我知道...我明白...我清楚...我承認......我老了!

皺紋...鬆弛...斑點...我都有!

但是~~我還有25歲的心.....35歲的身材.....而且還有五十歲的智慧頭腦!

這些夠強了吧!


我還有絕招~~

混在一群老人中... 我最幼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520820&aid=424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