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妳 怎麼辦?
2011/05/29 00:08:42瀏覽249|回應3|推薦0

沒有妳   怎麼辦?

這陣子  這句話讓自己陷入了很多思量

工作上   很常聽到"還好有妳! 沒妳怎麼辦? "

專業領域的解疑釋惑   沒讓發問者失望過...這不過就是方便的角色罷了!

以前媽媽過世後  親人最常說: " 還好有妳  沒妳怎麼辦? "

照顧家裡大小事  女代母職  沒讓家裡氣氛沒落過...這不過就是替代的角色罷了!

也曾聽過黏黏膩膩的" 還好有妳  沒妳怎麼辦?"

兩人情感  關懷掛心  總是體貼入微設想周到...這不過就是付出愛情的角色罷了!

兒子小時候初上幼稚園  送他進教室 他仰頭淚眼汪汪的說: "沒妳 我怎麼辦?"

親子生活   疼愛護衛  依附共生關係 ... 這不過是責任義務的角色罷了!

朋友偶有情緒   吐露心事  感性也感激 :  " 還好有妳  沒妳怎麼辦?"

友情親切  真誠相待  往來無害.... 這不過是互相分享情緒的角色罷了!

" 還好有妳 沒妳怎麼辦? "......其實  誰也沒有那麼重要

任何人都有可能因為物換星移  時空轉換而面臨 "角色"的替代

適應新的替代品 或習慣新的關係  是不困難的接受

沒有我...... 

一天24小時不會變

初一 十五  月圓月缺  潮汐漲退

地球自轉  ... 一切不會因此而有任何改變

"沒有妳 怎麼辦?"....... 你(妳)就自己看著辦吧! 一定有辦法的!

沒有非得 只能  哪個人  才能怎麼樣的.....不能被取代

沒有人   真的有那麼重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520820&aid=5264415

 回應文章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插花...
2011/06/08 19:58
還好



aj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直不敢告訴妳....
2011/05/30 07:57
我剛看這篇文的附圖照片時被嚇了一大跳呢!
因為我以為我的照片怎麼會跑到妳這來了?尤其是那被曬成蝦紅的皮膚, 讓我想起去年夏天....

不過告訴妳實話, 我年紀越大越解放, 來美國生活10 年, 除了10年不穿高跟鞋外, 也有10年不穿戴胸罩了。 我一直就很討厭  "戴奶罩" 哈哈。還好我是數 "一口型" 的, 胸不大, 不下垂, 弧線還是保持屬少女型的, 噗。雖然我衣櫃裡擺了很多我過去買昂貴又美的高極內衣褲, 但都不再碰了!我幹嘛受罪找苦頭吃啊, 我覺得女性穿戴胸罩, 真的是件很不人道的事!哈哈。
孤獨水精靈(joy520820) 於 2011-05-30 23:03 回覆:

阿金美妹:

我才被你嚇一大跳哩!

妳..........讓我好害羞喔!

這下 很多格友都知道妳的秘密了

我在想.........我要不要兼點差   賺點零用錢

我開個二手衣拍賣網站  ..... 專賣二手內衣... 還要附上原主人的美麗性感照片

嘿嘿嘿......肯定火紅  而且只限男客下標

這生意  肯定賺!

先講好喔! 妳那些高級裝備得留著ㄏㄚˊ!  合夥人!


無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30 02:18

套句我娘最愛說的一句話

"怎麼辦~涼拌炒雞蛋    看著辦"

現在也是我的至理名言

可是

有些時候還真是應了還好有你(妳)這句話兒呢

孤獨水精靈(joy520820) 於 2011-05-30 07:00 回覆:

無謂:

你都不用睡覺?

晚上兩點多給我回應?!

我已經不知道睡到第幾殿去了

昨晚 噩夢

春夢 怎消失?

孤獨水精靈(joy520820) 於 2011-05-30 06:58 回覆:

無謂:

"涼拌炒雞蛋  一斤兩塊半"

時到時擔當  沒米再煮蕃薯籤

" 還好有妳(你) "  .......有時候真的是自己做太多  也太能幹的反饋

放手讓別人也擔代一些事情  是我最近一直改變的作法

我也想對別人說 : " 還好有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