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只想聽歌
2012/05/12 00:05:16瀏覽16|回應0|推薦0

 

 

 

 

今晚的酒

很伍佰

 

一點點狂妄

一點點豪放

 

今晚的酒

突然的自我

 

一點點微醺

一點點不再

回憶

 

很深

沒有我

心情的深

 

酒很嗆

沒有我

自我的嗆

 

只想聽歌

只想微醺

 

是這麼深

我不吵人

人不吵我

 

再倒一杯

再喝一醉

 

今晚的酒

舉杯邀伍佰

夜燈成一人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