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蠟筆大叔
2012/06/11 23:17:51瀏覽16|回應0|推薦0

 

 

 

 


 

 

這不是我

 

 

 


 

 

也不是張學友

 

 

 


 

 

只是一本外國雜誌的封面

 

 

 

 


 

 

 

只是讚嘆    羨慕   格友四毛的 " 蠟筆小孩 "

可以把蠟筆玩的不像蠟筆的讓我驚喜

因我已是沒人要的老頭

所以才東施效蘋

遺名 " 蠟筆大叔 "

 

 

 

 

 

 

但無能的我還是玩不出 

MOMO家族

蠟筆油畫的高明

 

 

 

 

 

 

 

 


 

 

 

 

 

 

 

張學友

只是喜歡這

悲劇性的

感動好歌

伴侶自己

而已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