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年
2012/06/19 00:07:12瀏覽19|回應0|推薦0

 

 

 


 

 

 

原來

時間是讓人

習慣

 

而不是

讓人

~ 遺忘 ...

 

 

 

 

最近

常常看見您

不只是夜裡的夢

也在清醒的白晝

 

不是眼看見

而是心    記憶中

栩栩如生的

出現

 

您總是沉默無語

我總是淚濕衣襟

不知是否因將    週年

 

是啊    是要    週年了

但記憶卻無任何遺忘

只是慢慢    終於習慣

習慣您

活在我觸摸不著的    四周

在我最困難無力時

還是總會    依然    偷偷

助我    一臂之力

幫助我

關關難過    關關過

 

這一年

雖然是我孤獨一人

心力疲憊不堪

面對一切

但因為您的積德闢蔭

讓我目前為止

還沒有敗掉

任何留下的

 

您    好嗎 .....

 

 

 

 

 

~~~~~~~~~~~~~~~~~~~~~~~~~~~~~~~~~~~~~~~~~~~~~~~~~~~~~~~~~~~~

 

 

 

 

2012/07/18 00:32 回應

 

接過師父的手

火化掉了您

最後的香灰袋

但怎麼火化掉

我對您的愛 ...

 

誰知

365

代表什麼意義 ?

 

誰知

20公分髮長

需要多久時光 ?

 

每一天

用淚珠沿路做記號

365滴眼淚

365瓶酒醉

365失眠夜

 

最後

將您合爐入祖先牌位

願您不孤單隨祖先

逍遙自在

無再辛勞掛念

 

為您唱的歌

每一音符

都是不捨的愛

~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    農曆  五月二十九    ~

 

 

 

 

~~~~~~~~~~~~~~~~~~~~~~~~~~~~~~~~~~~~~~~~~~~~~~~~~

 

 

合爐以後

初一    十五   

沒有了與您個別的約會

沒有您的VIP供桌

突然失去和您一對一

對話的窗口

 

也許

也該讓自己改變

轉過身

向前看吧

 

這個禮拜

也許

找一天

去剪個髮吧

....

 

                                       ~ 2012 . 07.23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