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事乾杯~1
2013/10/13 19:27:53瀏覽325|回應1|推薦6

(滑鼠畫 ~ Jou )

與其說是畫一朵香水百合

不如說是畫一份遙遠思念

妳    算是第一個    因為愛    而送我花的女孩

我    後來也是第一次為妳    害羞去花店買花    送妳   

只因為    妳喜歡    香水百合 

 

愛 ~是一顆種子

總是在分手後才懂發芽    生枝   

杯滿    杯空    杯空    杯滿

長一根髮白    拔一根白髮

拔一根白髮    長一根髮白

................................

 

拿起 " 那英 "    舊 CD ~ "  征服  "

靜靜凝聽    因為妳的結婚

而成我的療傷歌曲

當年在車上    就只放這一片 CD      ( 後來    又有姜育恆  的 ...... )

 

女人的選擇
作詞:許常德 作曲:Lee Young Hun 編曲:吳慶隆

眼淚差點翻墜 我用酒杯防衛 乾掉這一杯 我和妳今生無交界
妳擺出妳的堅決 說什麼都狼狽 放掉這一切 我是落葉

妳的眼 怎會看見我心碎 這女人陪我度過多少夜
也許我 曾經背棄妳脫軌 妳怎麼 賜我唯一死罪
全世界 誰會在乎我心碎 難道妳 沒有一絲感覺
女人的選擇 完美又絕對 難道要 我向妳下跪

妳的冷也太冷 我的痛心太痛 就在這一夜 我和妳緣份已凍結
兩干兩百零一夜 我只求一個瞭解 妳卻不承認 妳已愛誰

*妳的眼 怎會看見我心碎 (妳)這女人陪我度過多少夜
 也許我 曾經背棄妳脫軌 妳怎麼 賜我唯一死罪
 全世界 誰會在乎我心碎 難道妳 沒有一絲感覺
 女人的選擇 完美又絕對 難道要 我向妳下跪

女人的選擇 無情又無悔 我應該 拿什麼挽回

 
 
 

妳說    妳回娘家的房間

也是反覆撥放  那英 的 " 不管有多苦 "

聽到小妹   抓狂抗議

我們的感動還在心中盪漾漣漪 ...........

 

不管有多苦 那英 國語歌曲
 作詞:那英     作曲:潘協慶  



站在屬於我的角落
假裝自己只是個過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閃躲

不懂我們之間這份真情 犯了什麼錯
若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 那有多快樂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擁有最後的祝福
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 願你我掙脫一切的束縛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誰說這是個錯誤 只要你我堅持永不認輸


站在屬於我的角落
假裝自己只是個過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閃躲

不懂我們之間這份真情 犯了什麼錯
若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 那有多快樂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擁有最後的祝福
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 願你我掙脫一切的束縛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誰說這是個錯誤 只要你我堅持永不認輸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誰說這是個錯誤 只要你我堅持永不認輸
........................
 

這一片  CD  每首歌都唱進我心衷

另外一首  " 愛要有妳才完美 "

也是反覆一直翻唱    在我淚水中

 

第一次聽見此歌是和另一位女孩 ( 簡稱 B 女吧 )    在 KTV裡

忘了我們唱了哪些歌

但印象深有這首  " 愛要有妳才完美 "     和    莫文蔚的 " 他不愛我 "

其實那天莫文蔚的那歌我印象比較深刻        第一次聽到   

感覺似乎是 B        有意唱給我聽的    歌詞很有意思

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出遊東勢    大雪山

一路上        山迴路轉       一下樹蔭    一下烈陽

她叫我幫她換太陽眼鏡 ( 因為我是路癡  所以由 B 開車 )

我怕出事    不想和她長眠山谷     就一路乖乖    反覆幫 B 換太陽眼鏡    近視眼鏡

現在想起    不知道是她在甩我    還是故意的    真有那麼嚴重嗎 ?  

我沒近視    所以不懂 ....    B    卻樂此不疲

沿路上    山壁長滿不認識的花     是杜鵑花或什麼 ?...

我似乎有聊到我與妳的感情故事 .....   B 最後卻生氣了    說了一句經典 :

她說  :   她不喜歡一部車上      三個人出遊   (  B .我 . 和我心中的妳 .... )

 

所以    後來 KTV 聽見   B 唱 莫文蔚的 " 他不愛我 "  才覺得有趣 ........  

他不愛我 - 莫文蔚
     曲︰陳小霞
     詞︰楊立德
     編︰王豫民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哦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沉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盡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重唱 *,#,#

 

我有唱周華健的 " 不願一個人 "      

B 覺得我外表笑起來像邰正宵 斯文  有禮  溫柔  體貼   妳卻覺得我像民視的王識賢

B 是個喜歡山    喜歡喝咖啡的小女孩    有男朋友 ( 台商 )  但她母親不喜歡

那男孩也未表態要娶她    但她人如其名   是 很 " 真 " 誠   的小妹妹

第一次見面時   不知道是去點痣或做什麼美容 ( 我不懂女生玩意 ) 臉上有兩 三點疤痕

還很緊張    刻意跟我說    那只是暫時性   過一陣子      就會好了  ........... 

   我只是礙於長輩壓力    又傻傻以為       可以因為認識另一位女孩   

而來轉移    忘記     妳即將結婚的事實    在我的心中的折磨   

 才答應出來    誰在乎她的外表 .......

 

其實 B 也長的不差   小一號的賈靜文  可愛  不做作    真誠    沒心機

印象最後一次 B 來找我    說心情不好    要我陪她出去   

她到便利商店買了紅酒    就在車上和我喝了起來    一瓶喝完    還不過癮

又要我開車    去買第二瓶     最後喝到晚上快十點     也不知道她真醉還是半醉半醒

我發現她的錢包掉在我車上     她已不知    我將它撿起來    放進她手提袋    我想回家了

但因為她自己也有開一台車出來    我怕她酒醉開車出事    那    我會一輩子良心不安

而她家又遠    來回要兩小時    因我父母    我不回家   又一定不睡    在等門 

開始後悔陪她喝酒    路途中有經過飯店   不得以    勸她自己進去休息    等酒醒 再回家

但她卻說不敢一個人住飯店     ( 見鬼了   我又不可能   陪女孩子在外面過夜 ...  )

 

最後   不得以    只好載到加油站廁所幫她洗把臉    再講話刺激她    

 " 妳就是如此任性   不聽話      難怪妳男朋友會不要妳 ............ "          

哈 ! 她沉默了  激將法似乎奏效    但她還是不想回家    最後 12 點多    我投降了  

"  好吧 ! 妳就跟我回家    妳睡我哥房間    我只能做到這裡而已 .... "

她    卻笑了   .....   答應要回家了     說回家會打電話讓我放心 .......

等一點多    我打電話給她   確定她已經平安到家    我也就掛斷電話  去睡覺了   

 隔了1. 2 . 天 我要再開車時   才發現我的 BB  call  掉在車上  ( 那時代還無手機 )     

旁邊還有  B 的隨身小梳子   那一晚  她  call  了近20通 call 機   

我看見那一刻   也不在意    未馬上回  B 電話 

畢竟    感覺還沒有到那兒 吧 !    如此又過了一陣子   我又無聊了  或心煩悶了

我的煩悶     總像女人經期     固定一段時間    會來一次   

打電話給  B   問候她      順便告訴她     她的梳子    掉在我車上  

她卻笑笑說 :  " ㄛ ! 原來在你那兒ㄚ   那就讓它繼續留在你那裡吧 ..... "

言下之意    不要了   也算了   我也不在意    反正只是個   小梳子而已 

 

( 待續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u9999&aid=90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