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即使上了天堂還是沒有光的人 ~
2010/03/31 08:36:25瀏覽435|回應1|推薦9

轉貼文章:

我想告訴你們一些其他境界的事。我們有許多身體,它們各自有不同的名字。 例如:肉體、靈體等等。 那些吃肉、喝酒、抽煙、吸毒或是做其他這類事的人,不只傷害了他們自己的肉體,他們的靈體也都受到傷害。所以當他們往生以後,天堂的眾生必須治療他們、照顧他們的靈體,就像這個世界的醫生治病救人一樣。 過了好久好久以後,他們才能夠恢復正常,那時候才可以再來投胎,再回來做人。像這樣經過了很多世,直到他們覺得受夠了這個紅塵,想要修行了,然後才能夠進化成比較高等的眾生。 在金星上,有許多小型醫院,用來治療各種不同的人。住在那裡的人都非常聰明,他們很有靈性,很高等,多數都已經接近明師的等級,他們大部份的人都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轉貼: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Veg Su:~ 即使上了天堂還是沒有光的人 ~

~ 即使上了天堂還是沒有光的人 ~

我想告訴你們一些其他境界的事。我們有許多身體,它們各自有不同的名字。
例如:肉體、靈體等等。

那些吃肉、喝酒、抽煙、吸毒或是做其他這類事的人,不只傷害了他們自己的肉體,他們的靈體也都受到傷害。所以當他們往生以後,天堂的眾生必須治療他們、照顧他們的靈體,就像這個世界的醫生治病救人一樣。

過了好久好久以後,他們才能夠恢復正常,那時候才可以再來投胎,再回來做人。像這樣經過了很多世,直到他們覺得受夠了這個紅塵,想要修行了,然後才能夠進化成比較高等的眾生。

在金星上,有許多小型醫院,用來治療各種不同的人。住在那裡的人都非常聰明,他們很有靈性,很高等,多數都已經接近明師的等級,他們大部份的人都可以成為明師。

他們不用物質的醫藥或儀器來治療這類病人,而是用不同能量的光束來進行治療。就像在這個世界上,有時候醫生會用雷射光來治病,治療癌症。這些人是比較高等、比較傑出的科學家。

明師也是一種高等的科學家,他們知道如何改變磁場的能量,讓那些靠近的人變不一樣。就像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是一個好的科學家,你就知道如何將太陽光轉變成能量、電能等。

金星只是這類天堂中的其中一個而已,你們不要執著那個名字,因為不是只有一個天堂而已,還有許多天堂也是用這種方式來為人們治病。

很多別的高境界的人也有幫助我們,他們時時刻刻都在幫我們忙,用光的力量幫助他們那邊的病人、地球的人以及那些地獄的眾生。他們幫助很多窮人、絕望的人、祈求的人和痛苦的人。

有時候我們聽說有的人因為某些因素而自殺,自己殺自己並非唯一的自殺形式。事實上自殺有兩種形式:殺害這個物質的身體雖然很不好,但還不是最糟的。毀壞自己的靈體才是最糟糕的!

如果你喜歡喝酒、吸毒,或是每天只照顧這個物質生活,從來不上教堂、不去寺廟、不去聽經、不打坐、不修行、不念佛,任何好的宗教的教理都不想接觸,每天只忙著照顧這個身體,忙著去交際應酬、喝酒、吃肉、跳舞、聽音樂、看電視、看報,什麼都做就是不想照顧自己的靈魂,這樣會毀壞我們靈體,這是很糟糕的!

如果你有親人修行,他們又很有道心,那麼你往生以後,至少還可以上去天堂,不是跟隨他們走,而是因為他們的福報,你才可以去天堂。

不過去天堂以後,你什麼都不知道,躺在那裡像個死人一樣
通常一個人往生以後,會有一個光亮的身體。但是剛剛說的那種人往生以後的身體沒有光,看起來像這個肉體一樣,不過沒有感覺。

因為他們心裡非常執著這些物質的東西,所以就會帶著這個身體到天堂去。但事實上帶去的不是這個肉體,而是由他們意念造出來的一種身體。雖然看起來很像肉體,但是沒有感覺、不能思考、也毫無智力可言,就像石頭或木頭一樣。

因為他們的親人有修行、有道心,所以他們能夠得到一點點福報,可以跟他們一起去天堂,因為有血緣關係嘛!不過上去那裡後,他們會迷迷糊糊的,不認識他們的親人,這時天使會先帶他們到醫院去,然後他們就像石頭一樣躺在那裡很長一段時間。那時候那裡的一些美好的眾生就會用他們自己的光和力量來治療那些人,將他們的愛力與能量注入那些人的身體中。像這樣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以後,那些人才得以甦醒,然後他們才能夠認得住在那裡的親人和所愛的人,那時候他們就可以快樂地團聚在一起。

不過前提是那些人的業障必須不很深重,否則即使有很多人幫助他們,他們也接收不到。像有些人被他們自己不好的思想和不好的生活習性綁得很厲害,以致於收不到那些愛力的幫助,因此他們只能永遠迷失在黑暗中。

這種情況的確很悲哀,確實有些情況是像這樣。
所以那些有打坐或至少有去聽經求道的人,他們多多少少有和高等的力量接觸,高等的力量會保護他們一點。當然,修行愈多,會愈好。

如果你能夠直接和上帝的光接觸,在世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光,那麼你往生以後就一定會到高等的境界去。

就像修觀音法門的人,在印心當天就看到光了,而修其他法門的人則比較慢,他們得等到往生以後才看得到光,或是要修好幾年以後才看得到。
在高等的世界,他們利用光來做每件事。

例如用光製造嬰兒、做衣服、造房子、造樹,造每樣舒服的東西給自己用。那裡的一切都是由光所造成。

即使在同一個天堂中,也有不同等級的區分,就像在一個國家裡,有貧、富和中產階級的差別。
不過在高等的天堂,他們是不會彼此競爭比較的。
--------------------------------------------------------------------------------
~我們不用犧牲生命來拯救地球,只要吃全素~
素食是博愛 和平 高雅的生活方式
有機純素飲食 最時尚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tecoltd&aid=3900533

 回應文章

沐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
2010/04/14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