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聆聽天國之音
2013/07/07 18:19:57瀏覽522|回應1|推薦4

以下為轉貼文章: by 李愛海 貼於 愛家大安殿 /F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4140751616906/permalink/536903106340668/

++++++++++++++++++++++++++++++

聆聽天國之音/解脫生死輪迴之路/做事的秘訣/素食急徵/愛狗族的忠告 /如何餵食好朋友/ 只有透過光和音才能跟上帝溝通/了解因果才能分辨善惡/ 分類:藝術與靈性2012/05/18 22:57分享Facebook 聆聽天國之音精彩片段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泰國曼谷1993.6.12

  古時候,大部分的國家都有很輝煌、高貴的傳統,因為我們都來自非常榮耀的源頭。在古代,要和天國溝通很簡單,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光榮的天人和佛土的眾生,而且不需要用語言就可以聽得到天國的教理,這⋯⋯種不用語言的溝通,很像今天的古典音樂。只要能聽到這種旋律美妙的教理,我們便會提昇到天堂,同時我們隱藏的智慧寶藏和創造力也會開展。

  這種內在的音樂比世界的音樂更棒,我說是「音樂」,因為沒有更好的字來形容它,其實,這是一種很強的力量,可以拉我們到宇宙更高的境界。我們的「觀音法門」便是取自這種天國教理的特性,「觀」意思是觀察,「音」是指音樂般的聲音。

  古時候,人們和天國很簡單溝通,隨時都可以聽得到這種音樂,所以人們便製造很多種樂器來模仿天堂的音樂,而這些樂器也一直流傳到現在,比如教堂的鐘、豎琴、笛子、鋼琴、古箏…等等。所以,我們去教堂或寺廟會看到很多不同的樂器。當親戚朋友往生的時候,教堂或寺廟的喪禮都會有音樂伴奏,這都是自古流傳下來的天國輝煌的傳統。
  教理的精髓是無法用語言傳達的,只能透過內在智慧靜靜地傳達,但在寧靜中我們會看到天國的光,會看到佛土,會聽到高境界的音樂教理。任何用語言講出來的東西,都只是介紹真理而已,就像當我們談論蓮花時並不代表蓮花它本身。……知道有佛、佛土、天國是很好,但如果能自己親身體驗則更好。……

  我們開悟的本性或佛性、智慧,本來就一直都在我們的內邊了,甚至在我們出生以前或往生以後,它一直都存在,這才是我們的本人、真我。我們本人不是這個肉體,所以本人離開這個肉體以後,肉體它就躺在那裡,一動也不能動了。我們生活上所體驗到的快樂或痛苦,都是肉體這個工具在經歷而已,真正的本人從來沒有變改過,但因為我們忘記內在的真我,以為這個肉體才是自己,所以才會經歷痛苦和快樂。

  因此佛陀才說有解脫的法門--就是開悟、成為聖人的法門,也是成佛的法門。「解脫」的意思並不是說我們逃避痛苦或是逃避世界,而是讓自己更堅強,這樣痛苦就變得微不足道了,即使我們遭受最嚴厲的打擊,也只是一會兒就過去了,等一下生活又恢復正常。

  「解脫」不是指開悟以後就不會再受苦,而是指我們夠強壯可以受得了痛苦,而且不會執著快樂,然後才可以超越這個無常世界的種種變幻,進而瞭解真理。這也是兩千多年前佛陀教導徒弟的方法,而且這個傳統、法脈會一直不斷地延續下去,只要有人想開悟、脫離苦海,回到原來的家鄉,就會有佛或大聖人來傳這個法脈。
問答實錄
問:什麼是智慧? 
答:智慧就是指佛性或內在天國,是所有聰明才智的源頭。智慧開了以後我們自然什麼都會知道,我們可以真正地「為無為」,我們可以無所不在。智慧開了以後,我們便會擁有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的能力。
問:我們怎麼知道我們所想的是對的? 
答:不管你想什麼,只要沒有傷害別人就沒有錯。
問:為什麼科學越進步就越接近宗教?

答:宗教本來是很合乎科學的,宗教就是生活的科學,所以很多開悟的明師,在科學家發現很多東西以前就已經先知道了。比如,佛陀說:「在一杯水裡邊有無數的眾生。」而科學家到現在才發現這些是細菌,但佛陀早在兩千年前就知道了,科學家卻花了好多時間研究才得到證明。因為開悟的人是用智慧眼看的,而科學家卻必須用一大堆的儀器才看得到。
問:印心,必須要終生吃素,相當地困難,這會不會因此讓很多人失去修行、做好事的機會? 

答:是的,是很困難,但我們不能老是做簡單的事情,這些留給小孩做就可以了!我們長大了,比以前更強壯,就應該做難一點的事情,但是一切由你自己決定。我們教兩種不同的方法,一種是叫「大乘」,另一種叫「小乘」。所謂的「大乘」就是印心、持戒、吃全素,你可以幫助五代超生,幫助任何你所愛的人得救、解脫,一個人開悟,可以利益好多人。

  而修「小乘」法,只有你自己開悟,自己得到利益而已。你們也可以修這個「小乘」法,我們叫它為「方便法」。如果你們想學的話,我的徒弟可以教你們。修這個方便法可以不必吃全素,但要儘量吃素減少業障,「業障」是指好的或不好的果報。 

阿拉非常偉大! 月球的眾生是第三界或第四界,太陽眾生的等級也差不多,但是他們不像我們可以不斷地進步提昇《 詳全文》觀音法門是亙古永存的宇宙法則/觀音法門的效果很快,累世的各種業障都能在瞬間燒得精光,我們不可能不成功《 詳全文》 做事的秘訣/素食急徵/愛狗族的忠告 /如何餵食好朋友/ 只有透過光和音才能跟上帝溝通/了解因果才能分辨善惡/修觀音法門應具高等勇氣/增長智慧的方法/致富之道 ...《 詳全文》 今生有你--我的狗寶貝》帶給人類的省思 =所有眾生都像我們一樣…」,這真是太令人震驚了!莊子在《齊物篇》說:「天地與我並生,而萬物與我為一。 《 詳全文》 動物的有情世界/動物的深情與苦痛和人類無異 ...《 詳全文》 無條件愛心的品質 /真誠,必須發自內心/每次你們無條件做什麼事,真正沒有條件、沒有想到回報,一心只為了讓對方得到利益,立刻獲得一些啟示美好的體驗、開悟的想法,或是上天的保護和恩典所帶來的加持與法喜快樂 ...《 詳全文》 思想肯定,健康生活 /我們否定的想法、負面的行動,以及受到別人否定力量的影響。有時我們去看病,醫生會說有些病是我們自己造成的。不是因為我們想生病,而是因為失去抵抗力。在世明師永恆的眷顧 ...《 詳全文》 
開悟—解脫生死輪迴之路精彩片段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馬來西亞吉隆坡1993.6.4 

  生命非常短暫,如果幸運,我們也許可以活到一百歲,所以有許多問題需要立即的解答,而這些問題包括最懇急的靈修上的問題。古代,我們可以活八千歲或好幾百歲,但後來,我們開始進行一種「壽命減短的過程」,因此我們的壽命越來越短,每輪迴一次,生命就縮短一次。 

  也許你們想知道壽命減短的過程如何開始的,我現在就告訴你們。開始有人類的時候,人並不需要吃任何東西,他們活在天國的榮耀中,光和音就是他們的食物,而且他們活得很久、很久。然後,他們看到海面上出現一種像泡沫浪花的東西,一段時間後他們就開始吃這些東西,等到這些泡沫沒有了,又有別的東西出現,他們就繼續吃。不是因為餓了才吃,一開始是好奇,想知道那是什麼,有些人只是嚐嚐味道如何,覺得味道不錯,就開始吃,然後每個人都跟著吃。他們吃各種蔬菜和這些味道很甜、很香的泡沫,後來,當食物供不應求,他們就開始吃動物,壽命也從此開始縮短。因為我們被「因果輪迴」的法律給騙了,每輪迴一次,我們的壽命就縮短一次,現在我們只能活到一百歲,如果人類繼續這樣演化下去,壽命甚至會更短。 

  所以我們已經發現,即使有最好的醫學發明和保健系統,我們的生命還是不怎麼安全。
  要解脫生死輪迴,逃出壽命縮短的系統,唯一的辦法就是開悟,我們要開悟才能解脫,因為即使用醫療來延長壽命,也沒辦法長久,沒辦法永遠。而且,開悟讓我們更高貴,讓我們進入聖人、佛和最偉大科學家的境界,因為開悟本來就是非常科學的事情,一點也不迷信,甚至談不上什麼宗教或信仰,或關於那一方面的事,開悟是非常科學的,我們甚至不必有宗教信仰也一樣可以開悟,因為我們本來就有開悟的本性。

  我們多數時間只用到很少開悟的力量,大概只用了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的腦力,如果我們能夠把腦力開發到極限,那我們就完全開悟了,這是很科學的,大開悟的聖人就是大科學家,如此而已,他們知道全宇宙的法律,他們可以利用它來利益自己、徒弟和整個世界,任何人跟他們學,也會慢慢發現自己的偉大和智慧,然後自己也可以成為師父,也就是所謂的明師。開悟和宗教無關,可能因為釋迦牟尼佛找到這個力量,所以跟祂學習的徒弟就自稱「佛教徒」,有人和耶穌基督學並且找到了自己的智慧,以後他們就稱自己為「基督徒」。

  其他明師或是大科學家也是一樣,這就是我們現今宗教的起源。
問答實錄

問:為什麼人都貪生怕死呢?即使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受苦,不管是精神或肉體,都必須為了生活那麼辛苦地奮鬥? 

答: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想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的天性,想開悟,那就是我們害怕死亡的真正原因。他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怕死,但他們知道自己還沒開悟,來世界的任務還沒有完成。所以開悟的人從不怕死,因為他知道自己得到了來這裡要得到的東西,所以他隨時都可以走。只有不開悟的人才會怕死,開悟的人不會。問:為什麼我有時可以夢到或看到我前世的因果,有時也可以看到眼前的一些神鬼?還有,身邊的一個神說帶我回去另一個世界? 

答:那個不很可信,有時候阿修羅眾生也會這樣騙我們,所以先要看清楚那個神是什麼神,你問他從哪個境界來,問他是不是真的神,真的最高的師父,才跟著他,不能讓他騙。
  你看到前世的因果,也許以前有修行,現在這個能力還存在,所以還會看到一些。不過看到因果還不是很高的境界,是第二的境界而已,不過已經很了不起了。

問:當我們睡覺作夢的時候,那主人是誰?是幻想?因緣巧合?隨緣顯現?還是我們的真性顯出來的?

答:作夢不是很高的境界,有時就如中國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有時候夢是自己欲望生出來。並非很準的。
問:師父,您在一場講經中說過:「只有一位在世明師才能教徒弟」,我的問題是:那師父往生以後,您的徒弟會怎麼樣? 

答:那是一個很簡單瞭解的問題,明白嗎?我不會「死」,因為我從來沒有「出生」過,只是這個肉體的工具有時候會壞掉,就好像一部開了二十年的汽車一樣。印心後,我們裡面就互相溝通了,因為我們不是這個肉體。

  你和我都不是這個肉體,所以當我們離開這個肉體以後,這個肉體還留在那裡,可是它不能動,基本上你必須瞭解,我們不是這個肉體,我只是借這個肉體來讓你們跟這個內在的力量溝通,即使我的肉體走了,你們還是一樣和我溝通,這個才重要。我不會「死」,因為我不曾「活」在這個世界;我在,不是因為這個肉體的關係,它只是我們暫時借來的一個工具而已。所以不用擔心,當這個肉體走了以後,我永遠都在,我們一旦溝通了,就永遠不會分開。

請按標題圖片詳全文自動連結黃金時代新科技 / 光的醫學 / 光療法就是利用不同光線特性來解決身體或心理病症 ...《 詳全文》
角黃金酥 =無聲的音流 ~ 充塞宇宙的聲音/無光之光」和「無聲之音流」。這兩種靈超越生死 分類 - 愛海的Yahoo!奇摩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tecoltd&aid=7895849

 回應文章

月圓之夜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6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