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年冥王星進水象宮位個案實際生活反饋
2023/03/18 16:04:47瀏覽983|回應0|推薦0

最近在做一些講座跟一些個案,就有很明顯的發現流年的冥王星壓進了四,八,十二宮的這個水象宮位的一些現象跟反饋。

冥王星壓進了我們的四宮,就代表了我們的內心之家跟家庭議題有一些關係,那壓進來八宮跟我們親密關係,那親密關係不只有代表跟配偶,還包含了家人或者是朋友,就是你們之間比較形成親密關係的這種都是算在親密關係的深層的心理議題。

如果是冥王星他壓進了十二宮的話,就會跟比較靈魂業力,還有福報、修行、修習有關係。

那我分享著兩個客人的反饋,第一個就是有一個個案,他的冥王星剛壓進來四宮,然後他發生了什麼狀況呢?

就是之前他有在經營公司嘛,然後一直都周轉也都沒有問題,那在這一兩個月裡面,這半年內他就發現說自己的支出也變多了所以在這個壓進這個四宮裡面,他有一點點慌張,他第一個求助的對象就是他的父親。。

他就打了電話跟他的父親講,說公司的周轉有一點問題,然後請求父親的幫忙那這個父親呢,他也很能夠支持她她,父親就幫他支付一半以上的缺口。

然後呢就讓他的女兒去思考說這個公司的存續的一個必要性,或者存續要如何經營?因為冥王星壓進來四宮,所以個案害怕被父親罵,跟他父親闡述的這個過程只講一半或者是三分之二,並沒有完整的狀況講出來。

我建議她這個冥王星四宮跟爸爸講這個財務的問題,公司周轉的問題,就是務必要很公開透明,那這樣子的話呢,父親才能夠在這時候實際遇到的問題,能夠加以全盤通透的分析給她聽,才能真正有效幫上公司的忙。

那如果說因為這個女兒嘛,她因為害怕被罵,然後只講了一半,然後最後事情沒有完整的解決,若之後再有一些有完沒完的一些事件後續再發生,就會引起父親對她的不信任感。這樣就很不好啦!

所以客人的反饋就是今天就去處理,就是把已經遇到的事情給透明化跟父親來講開。冥王星壓進四宮壓進來當然唯一心理層面壓力就會擔心,就是擔心被爸爸罵。即便被罵還是要去面對早處理。

經由行運的事件,個案才可以看到她,對於公司行銷面還有哪一些的細節是需要這時候更有意識去調整。

那再來就是前幾天做了一個講座,其中的一個個案她的冥王星剛好從十一宮壓進來十二宮,那冥王星在十一宮的時候呢會參加一些志同道合團體,所以呢我就有問這個個案說你在這個十幾年間有沒有參加什麼團體那這個個案就回饋給我說有,她呢就參加學校的愛心媽媽,那之後呢就是還有參加一個就是園藝的種菜的之類的,那現在壓進了十二宮我就問她說那你現在壓進了十二宮的最近有發生什麼樣的事件想擺脫過去的團體或人事物??她就反饋到說她壓進來這個十二宮,她就園藝不想去了,前幾天剛退出社團。。

愛心媽媽她也辭掉了,因為她想要禪修,她覺得她對於身心靈這一塊呢有了一些體悟所以她想要朝這個方向走。

我看到了冥王星走進了十二宮,就是會有一個靈魂的大清洗她的轉變的這種靈性跟以往會有一個很大的區別。

可能在十一宮的時候我們還能夠很落地的就是跟大家的再互動,到十二宮的時候一樣是互動,但是你會覺得自己的靈魂好像被清洗的一方開始會覺得我應該要做什麼事情,然後滋養我的靈魂或心靈會讓我覺得很舒適,不再那麼喜歡跟人際不停互動,也不那麼喜歡社交,尤其無效社交。。

那剛好這個女個案她的本命冥王星星在八宮,,她先天來講就是說對於檯面下的一些黑暗或者是一些心理議題,她的敏感度就會比一般的人還要高。當她冥王星推進了十二宮跟八宮,有一個相位她開始會去面臨到一些之前曾有的一些黑暗的心理議題要處理。

所以在這時候靈魂一個大掃除下,她就會很想要走入一個身心靈或者是說她所謂的禪宗。

那我們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7863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