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占星流年土星木星講座
2019/01/16 17:03:21瀏覽152|回應0|推薦0
流年木星在二宮,土星在三宮。
也觀察流年天王星五宮六宮。

三月天王星往前走到金牛,再也不會回來牡羊。

流年木星二宮,有的人捨得自己享受當下生活了不再對自己摳門;有的重新檢視自己金錢價值觀(本命又土星天王星海海星)

流年土星三宮有的想為本命太陽十宮的志業與夢想,在土星三宮認真練習溝通上說話技巧,讓人聽得懂說話重點;有的一向愛旅遊的,流土三宮,只剩下在家附近曬曬太陽。

詢問他們流年天王星之前在牡羊,尤其在五宮的時候,大部分,心儀的對象越奇怪越感到有趣,也有人是追星的傾向,還有呢,也有人在流年天王五宮戀愛性別有變換。

流年天王星在金牛六宮,也聽到他們說呢,對於擇偶,趨向穩定穩重。

你的2019流年土星,木星迎接什麼禮物與功課呢?

1/26(六)在“米可塔羅香氛療癒”早上十點,還有一場2019流年土星木星的占星講座。
名額:六個。
費用:800元。

地址:豐原區豐原大道三段255號。

占星星盤解析預約~

台灣Line ID:@lee8356m

大陸微信ID:join3252002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2399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