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 Pain No Gain
2007/11/04 23:34:19瀏覽1773|回應2|推薦16

(今天在宜蘭山上跟蝴蝶大戰365回合,把相機電池耗盡....才拍到妳翩然起舞...ps:原尺寸真的好美但上傳後有些失真)

你的困難?問題?癥結?麻煩?....等"難唸的經",?

我並不清楚!?

(前路崎嶇不平,妖魔鬼怪擋道?)

(孤單無靠,絕望無助?)

(茫茫人海?沒有方向?)

(忽有目標,茫茫渺渺?)

(有樣學樣?橫逆難行!?)

(風大浪急,心中燈塔,今安在哉?)

但,收到這封e-mail覺得很有意義

 ~所以特別分享給你!~

很有寓意,記得看到最後一張喔!No Pain No Gain

每個人身上,或許真的都背著一份任務(使命,理念,原則,價值...) 所有你願意叫的....

統稱為十字架吧!

當道德崩落, 瓦釜雷鳴;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尤其小人, 技巧(術),方法,...當道時!

就像近年來,我不願吵短線,不願以心目中引以為榮的"終身而神聖的保險業務員身份"販賣投資型商品

我可以轉行去銀行,然後大賺其錢或者去證券行...

就是不能放棄當初入行的熱情! 延伸閱讀:發心如初;這十幾年也沒看到他(她)存下幾毛錢?;有福的人(不含投資型保單)

或者請淘汰我?!

當然也讓自己不好過一陣子!

所有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出現的屈辱, 挫折,打擊,背棄...

都不能讓自己忘掉長路漫漫,要繼續堅持...

您可能放棄您的堅持,同流合污;失志躊躇,不知所嚮時!

請記得這篇貼文吧!

很符合本網誌主題:過程真甘苦,比賽好結果唷!

(生命淬勵,至死不渝...!幻化成蝶,安心自在!)

所以一定要貼上來給大家分享!

共勉~J.C















free counters

website counter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nycheng95&aid=1349466

 回應文章

Nex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回好友~改變文章寫法的試驗之作
2007/11/06 19:00

我那有感傷?

是晚上收到那十字架的email同事寄來的有感....

就乾脆連早上的照片一併發揮聯想

也可以濃縮篇幅及總文章不讓它變太多...

是我改變文章寫法的試驗之作

本來是想寫~和蝴蝶大戰365回合~很俗吧!

推薦怕太多很煩...

上傳就是要分享的

拿去吧!


阿麟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十字架
2007/11/06 12:07

當背起個人的十字架

跟著主走  不管有多重

謝謝你   除了會心一笑外

更當儆醒自己

上帝祝福你

Next(johnnycheng95) 於 2007-11-06 12:28 回覆:

大哥~很重!我會加油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