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教職這份工作
2011/05/29 21:54:43瀏覽408|回應0|推薦3

教職這條路,從早期的"餓不死,吃不飽,老婆小孩跟人跑",到現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已經算收入不錯的工作.雖然整體教育環境對老師很不友善,但基本上算是不錯的工作,否則,也不會有一堆人排隊想進來.

問題是,已經進來的人呢?有沒有好好珍惜這工作呢?在校園裡,我看到很多老師盡心盡力,甚至額外付出時間心力在教導學生,然而,還是有一些老師,不知改變,不願意多承擔些責任,多關心學生一點,這樣的人,只會讓學生及家長對老師這行業更反感,老師阿,好好珍惜這份工作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jsk&aid=526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