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領悟
2015/01/06 20:11:50瀏覽39|回應0|推薦4
這些年,我發現我變了,開始領悟了生活

這些年,我變了, 學會了讓捨得的和捨不得的都隨緣了。
生活告訴我,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一定不能無。

這些年,生活告訴我,人與人之間親近與否,除了血緣外,還在於是否交心。
生活告訴我,以前想要的,雖然現在得到了,卻已經不再重要。

這些年,我醒了,對所有人好,更要對對我好的人好。
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夠見人心。

這些年,我明白了,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並原諒你。
我畏懼了,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五臟六腑都受傷,我害怕滿身傷痕的疼痛!

這些年,我變了,所有的傷痛都倔強的自己扛,我變的頑強了,
更像一個仙人掌了,
隨便丟到哪都能活了。
我頓悟了,不再那麼偏執了,對有些堅持不再那麼執著了。

這些年,我成熟了,好多看不慣的事情都能夠視而不見了。
生活告訴我,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

這些年,生活告訴我,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時間如流水,逝去了歲月,領略了生活,頓悟了人生!
珍惜當下的每一天,好好生活......靜靜領悟......

有些話只可留在心裡,不可述說在日記;
有些人,註定先認識,然後變陌生;
有些事,註定是我人生中的必修課;
有些情,註定讓我成長;
至於那些無可救藥,看淡一些,一切都會成為過去。

大千世界,千姿百態,無奇不有。
人生路漫漫,哪裡不遇到一些糾結,
可否知道,漸漸地,我懂的許多,是因為那些傷害你的人,那些你所信任的人。

有時候,確實該對自己狠一點,不要總在走與留之間徘徊;
有舍才會有得,塞翁失馬,禍兮禍福。
人是善變的,心腸再好的人也是有極限的。
沒有那些所謂的放得下與放不下,捨得與捨不得,只是因為還沒看懂,
還沒讀透。
.
在你周圍,總會有那麼一兩個人,以為你很傻,很好騙,很好利用,
可是你知道嗎?
能被你欺騙的人,都是那些所相信你的人,何苦呢?

所以如果你的某一個轉身,發現我變了,那不是我願意的,
只是我受夠了,我懂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1030&aid=2002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