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嚇我好不好?
2014/08/14 09:53:03瀏覽18|回應0|推薦4
七月特選笑話 

其一
有位原住民喝了酒,遇到臨檢。
警察要求把車窗搖下來…⋯⋯
探頭進車裡聞了一下說:「嗯......有酒味!」
原住民聽了大聲道:
「明明只有兩位,哪有九位啊?現在是農曆七月耶!拜託你不要嚇我好不好?」
其二
阿呆的舅舅臨死前對阿呆說:
「我死了,你就說我是得了愛滋病,千萬別說是癌症。」
阿呆說:「舅,愛滋病多難聽啊!」
舅舅說:「難聽是難聽了點,可是這樣至少就沒人敢打你舅媽的主意了啊!」
其三
有位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特別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
富翁仍然滿臉疑惑。
老闆:「因為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1030&aid=1613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