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因為.....
2014/08/18 09:24:16瀏覽19|回應0|推薦4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阿明:『因 ..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阿明:『不是...是我爸受傷 ..』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阿明:『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

老師:『什麼? ..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阿明:『因為他們打架 ..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阿明:『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阿明:『因為我睡過頭了 ..』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阿明:『沒有啊,啊 ...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老師....噴血中 .......................................

~~~~~~~~~~~~~~~~~~~~~~~~~~~~~~~~~~~~~~~~~~~~~~~~~~~~~~~
為什麼"人事單位"要改名為「人力資源」單位?

人事室的同仁~~拍謝ㄋㄟ~~


好友英英在人事單位服務,日前調到樓下的...總務單位。

這天,他的朋友打電話找他,「英英在嗎?」朋友問。

「他已經不在人事(人世)了喔!」英英的同事回答。

「啊!怎麼會,他什麼時候過去的?」朋友驚訝地說。

「上個禮拜。」英英的同事答。

「我都不知道,沒有送他一程。」朋友懊悔地說。

「沒關係啦,你下去找他就好了。」英英的同事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1030&aid=1613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