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三毛
2015/04/26 19:55:08瀏覽598|回應0|推薦14

夢見三毛

 

昨夜應是浪漫的夜晚,因為我夢見久違三毛,但是夢境僅存殘影,妳是我年少時的文學偶像,記得在讀高商的時期,常在圖書館拜讀妳的作品,陪伴我度過青春年少的歲月。

 

  今晨想要用何種筆觸描寫妳,是浪漫或是其他.......,妳是浪漫的女子,在撒哈拉沙漠與荷西相知相戀,是浪漫的情戀,纏綿的愛情故事,使我無法忘懷。

 

  我想記起妳的身影,僅存稀疏的殘影,是因青春年少不在,因而忘記......,有上網去搜尋妳的資料,作為寫作題材,似乎少了甚麼?

 

  就用僅存的記憶,敘述我心目中的三毛,是浪漫不拘的三毛,用幽默的筆觸記述在撒哈拉沙漠生活點滴,的確吸引讀者們的目光。

 

  記得妳曾說過:「世界上沒有第二個撒哈拉了,也只有愛它的人,才會向你呈現,它的美麗與溫柔。」我想說,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三毛,只有愛妳的人,才會呈現妳的浪漫與溫柔。

 

  在「撒哈拉的故事」的著作中,尋找妳的身影,在午夜夢迴時,夢起我的三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e4269&aid=2256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