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啟航
2014/04/15 18:23:05瀏覽325|回應0|推薦11

啟航

  這次我仍舊於南島海面駕馭帆船,每次駕舟而行,視為探索我的人生旅程,藉由駕馭帆船的方式,釐清自已的人生定位。

 

  現在我掌舵隨南方洋航行,海風徐徐吹來,給於我不同的感覺,平靜的海洋使我進入沉思中,思考自我人生定位為何?

 

  交錯的人生旅途中,難免有起起落落,然而,我似乎陷入人生低潮中,也不知未來人生方向為何。

 

  海面出現幾艘漁船作業,海鳥在上空盤旋飛行,暫停掌舵靜心欣賞此一景象,發現我的煩憂之心,已經慢慢消除。

 

  帆船船首輕輕劃過綢緞般的洋面,激起陣陣白色浪花,隨風航行是我此行最重要的目標,而不是將所有的憂愁,阻礙此次美好的旅程。

 

  南島的海洋能包容所有的憂愁與煩惱,也是每個人的心靈海洋,望著深遠的海洋,不斷感觸海洋的魅力與包容力。

 

  此刻我駕舟而行,也在追逐我的人生目標而行,就讓此次旅程,成為我的最佳心靈探索之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e4269&aid=1253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