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
2009/04/15 23:08:46瀏覽715|回應0|推薦9

今天晚上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新聞,內容是描述英國的一個類似“星光大道”的選秀節目中出現一個47歲的婦人,唱出了有如天籟的歌聲震撼了全場,由於我只看了一小段,所以就自行在網路上尋找這個資訊,結果,讓我找到了這段影片,這個電視節目是“Britain's Got Talent ”,那位有著動人歌聲的婦人是Susan Boyle ,我的英文不好,很多段對話我都聽不懂,但是最初評審在訪問她時,鏡頭帶到觀眾席上,我看見觀眾中有許多人露出輕蔑的表情,甚至連評審也是,後來,當她開始唱出第一句時,大家的表情從輕蔑或嘲弄,紛紛變成了驚訝與讚嘆,甚至連評審都眼泛淚光,全場的觀眾與大部分的評審都起立鼓掌,真的很感動,觀眾兩極化的表情與現場氣氛的反差,令人驚訝,讓我想到了這個節目之前也有類似的情形,就是手機銷售員Paul Potts因演唱公主徹夜未眠而名聲大噪,最後不但奪得了冠軍還贏得了在英國女王面前表演的殊榮與唱片合約。

我想,社會上平凡的人多,長相普通毫不起眼的人比比皆是,就像Susan Boyle 與Paul Potts,平凡的像是隔壁的歐巴桑或阿伯,當他們的歌聲繚繞在我們的耳邊時,好像外表也不算甚麼了,你只為她的歌聲所震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chi731&aid=285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