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別離 / 荼靡時代
2009/11/29 01:35:59瀏覽620|回應0|推薦21

傷別離

該是盡頭的時候.....我們的世界完全不同。

在這裡,你的世界是如此遼闊,

而我呢?不過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你的眼中看到的不是你的對象,不是你想疼愛的人....

而是一個你想像中可以帶給你希望的一個跳板...這樣說太諷刺,

也太傷感...從來都未曾否定你對我的任何感情,

而是現實的一切令人無法呼吸...無法繼續...

在我眼前等待著不是光明之路,而是一個沒有盡頭的黑洞....

心痛、心痛,那種痛的感覺令人窒息...當你想要眼前的一切時,

即是該我做抉擇的時刻。

                    Joanne 2005/10/05


荼靡時代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演唱:Faye

笑容 會讓你期待 淚水 誘惑你關懷

掌握時機撒賴 準確表情登台 你就捨不得 離開

這個我明白 我知 你壞 我愛 你壞
且看誰笑到未來 尊嚴是一宗販賣

溫柔是一種姿態 假面捍衛真愛 手段維護信賴
我們就像合得來 暫時 沒替代


偶爾讓你出賣 讓你欠我債
掩飾我的悲哀 好讓你活得自在 暗示我的忍耐

偶爾換來 你的坦白 我夠慷慨 你就自在
等你風采不再改朝換代正中我下懷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ht&aid=354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