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7/31 21:24:29瀏覽200|回應0|推薦0

今天看了一個朋友的網誌

我好難過。

看他網誌上一篇篇訴說著的甜蜜與回億

卻感到一股心酸酸的感覺

因為那些都是回不來的過去

  

她說,

人總是不懂得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她說,

總要失去了才懂得什麼叫可貴

  

我們總是一昧的要求對方給我們更多的愛

要求他細心呵護      要求他噓寒問暖      更要他事事依著自己的心

我們總是自顧自的以自己為中心。

其實那些都是對方因為愛     對我們做出的忍讓

而我們卻以為這是理所當然

 

也許看多了愛情故事和小說

我期待著幻想著世界上有所謂的   永恆不變的愛情

不管是經過了千年萬年      或是時光輪迴      這樣的愛都不會變

我一直這樣憧憬著。

但現實上我看了好多好多

一幕幕告訴我      堅貞不移、永世不變的愛戀     根本不存在

我相信卻又疑惑

 

 

我信真的有愛到骨子裡的愛情

也相信彼此會有那種非你不可並許下一輩子廝守的承諾

但是這樣纏綿悱惻的愛情

如果愛到最後感覺淡了        該怎麼辦?

當彼此的愛已不復在      但一方卻仍舊守著以往的愛情承諾

那那個依舊愛的轟轟烈烈的人又如何是好?

兩人世界的圈圈少了一半      怎樣都不完美

選擇離開的人沒錯      因為感覺騙不了人      他只是忠於自我

但,被留下的那方        傷心難過該找誰負責

因為曾經愛的太過深刻

當一直確信不疑的目標突然有一天崩潰了

當費盡心思卻也留不住這段愛情

很愛很愛很愛他卻又眼睜睜看他離你遠去

那種疼痛我想我是無法承受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12431&aid=318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