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式点心...养生黑芝麻包
2009/06/09 18:13:38瀏覽556|回應1|推薦13

网购在近两年迅速蓬勃发展,在中国大陆的淘宝网、易趣网更是红火得很!我也乐的进去逛逛街、赶赶集,不过,在大陆网购更是必须小心翼翼、谨慎再谨慎,所以,甚少交易。在台湾,却在mami的魔法厨房团购了好多好东东,

Super Mum高繊调理机(厨房好帮手!)、冲绳黑糖(女性至宝)、精力汤(每天精力来源!)、无抽油黑芝麻粉(香到不行!)、mami手作肉松(讃啦!),每一样都是我的最爱呢!

今天介绍这味黑芝麻包;(食谱参照“mami的魔法厨房”)

内馅:(每个30g)

无抽油黑芝麻粉400g、猪油90g、糖粉150g、热水110g、盐1/2t(全部拌匀即可)

面团:

高粉225g、低粉225g、糖60g、盐1/2t、无抽油黑芝麻粉4T、酵母6g、水225g、沙拉油12g

将面团搅拌之光滑具延展性,发酵50分钟,分割每个50g,松弛约10分钟,

将内馅包入面团内,放入蒸笼内,隔水蒸12分钟即可!

拿了三个请玉芬吃,她说,她一口都没吃到,她家老爷吃两个,女儿吃一个,都说好好吃哦!跟大陆这里的不一样耶!

嘿!那是当然的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3027307

 回應文章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黑芝麻好~~~
2009/06/10 08:07

聽說吃多不會變笨

頭髮會烏黑柔順......近來白髮增多.....

看來~~我要趕快來做這一款~~嘿嘿嘿~~

小喬(joannahan1211) 於 2009-06-10 14:21 回覆:
爱醍说得对极了!!我很爱吃黑芝麻做的产品,如黑芝麻糊、面包、蛋糕,都很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