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倘若天有情
2006/02/10 11:35:26瀏覽189|回應0|推薦9
        昏暗的房間裡,依然獨自一人的我,思念著你……
        過冷的溫度,柔軟的羽毛被,彷若令人透不過氣的桎梏與枷鎖--戰慄的感覺席捲而來,吞噬了我……
        思念你的溫度,反覆背誦著那些你曾對我說過的話語,那如黑咖啡般苦澀的孤絕感逐漸淡去……回想起這幾天,無法相見的悲哀與無奈,你我都已嚐盡,但卻改變不了只能憑藉回憶思念對方的事實……
        若當初你不答應我的任性要求,也許今天不會鬧到這種局面……每日的進食,都毫無意義。你無法像以前那樣責備我盡吃些沒營養的東西,我亦無法反駁你,叫你用餐時間要準時……
        倘若天有情,為何祂不乾脆成全我們?無論這將會帶來多大的後果,我想,你也會願意與我一起承擔。並不是因為對自己有多大自信,只是純粹地相信我們的愛……
        我愛你有多深?如同你愛我那般,抑或許,比你愛我要來的深許多。無論什麼,我都可以不留戀,我都可以放手,都可以不要,但我唯一不想放手的就只有——你。
我愛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770407&aid=17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