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re always something
2010/12/06 00:50:43瀏覽138|回應0|推薦2

我很不想承認的是﹕你在我的心內還佔有一個位置。

你是什麼?...我曾經會不怕任何目光,不怕任何言語,可以在任何人任何事任何場合大聲的說﹕你是我一生最愛。

這不是誓言,是真心話....也是一個咒,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最愛的是你。我曾經為了我倆的愛多勇敢,可以背棄一切。但在你捨棄我的第二年中,我想...到現在,由You are my everything 變為 something。

朋友結婚時說﹕不要想太多,如果她不會和你結婚的,就不要愛她。
我想和你一生一世時,你說我想得太遠。

快新的一年了,期望著一生一世愛戀。

那是您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