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話 - 越來越陌生
2010/11/20 18:55:34瀏覽132|回應0|推薦2



其實電話從來都不是我的朋友,我一向都不是一個喜歡講電話的人,再因為和前度分手後,她每一兩個月就會打給我,剌痛我的傷口,所以現在有些時候我是害怕電話會響起來的。

以前電話一響起,我就會立即接聽,現在,每有電話響起,就是先望清楚來電,再考慮是否接聽。

以前電話總是會在我身邊,一天二十四小時內任何時間都可以利用電話找到我(包括沖涼時間),現在,一回公司我會放下電話,電話不會跟身。回到家我會放下電話,只會在經過時望一望有沒有未接來電。有朋友開始投訴經常都不接電話了。

以前我會等電話,會經常檢查電話接收好不好,現在雖然我有一個很期待的來電,但因為我知希望底,我也不再這樣等了。

以前我有鈴聲幻聽,經常都會覺得電話響。現在我就快忘了有電話這東西了。

以前我打電話,如果三次也沒有人聽,我會開始抓狂,會瘋狂咁打電話,也會開始亂發sms,現在....還沒有這個機會,因為都是靠sm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msonili&aid=4615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