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若愚,神勇無形。
2011/05/25 00:21:57瀏覽970|回應0|推薦26

引用文章迂腐守舊,怎能是好國家領導人? 

馬總統大智若愚,所以綠營井蛙都覺得比他聰明,笑他是無能馬。
馬總統神勇無形,所以藍營鬥雞也覺得比他勇敢,恨他是軟腳馬。

其實這些潑婦匹夫都是有眼不識真英雄、燕雀安知鴻鵠志的凡夫俗子!
上面這篇批評馬總統兩岸政策「迂腐守舊」的引用文章就是一個例子。
兄弟把回應作者的貼文轉錄於下替所有的燕雀之輩除迷解惑:

===============================================================
馬總統是哈佛博士,版主還說他迂腐守舊,老兄是哈佛教授嗎?
馬總統大智若愚,神勇無形。所以鼠目寸光的燕雀之輩有眼不識泰山。

你說的兩岸政策非但不迂腐守舊,反而是馬總統出陳創新,智勇雙全的例子。
兄弟就用此例替你除迷解惑:

老共雖然不「大事小以仁」撤除對台灣的飛彈威脅,
馬總統卻敢「小事大以智」神勇的開放了兩岸交流。
如今陸客滿街跑,請問飛彈有用嗎? 老共不怕打到自家人?
解放軍的媽若在遊台灣。你叫他射飛彈,他肯嗎?
老共投鼠忌器,頂多用空包彈唬人以免玉石俱焚。
馬總統把老共的飛彈變成唬人的空心彈,卻讓台灣人實在的賺陸客錢。
這不是推陳出新、裏外全贏還兵不血刃的讓老共自己拆飛彈的高招嗎?
照你迂腐的鬥雞思維與老共誓不兩立拼個魚死網破箕豆相煎,誰得利?

馬總統神勇無形,他拆了飛彈引信,老共還被矇在鼓裏,在ECFA上讓利。
馬總統大智若愚,英華內斂,凡夫俗子看不出他智慮深沉老成謀國的大智。

智勇雙全,高瞻遠矚、鷹揚九天的馬英九才是台灣的大鵬。
有勇無謀,鼠目寸光、鬥雞井蛙的燕雀之輩安知鴻鵠之志?

版主回去讀個哈佛博士再現寶吧!

===============================================================
後記: 談神勇
說到馬總統的神勇不禁想起幾天前說馬總統「大勢已去」的施明德。
這位有勇無謀的匹夫就是鬥雞井蛙、燕雀之流的代表。
在此也替所有逞匹夫之勇的鬥雞井蛙除迷解惑:

史書說: 「血勇之人怒而面赤,氣勇之人怒而面青,神勇之人怒而神色不變
血、氣之勇都是匹夫之勇,暴虎馮河、有勇無謀難成大事。
惟有神勇之人怒而神色不變、危而處變不驚,才能臨事以懼、好謀以成。

施明德就是血勇之人: 熱血沸騰的搞紅衫軍乘興而來。有勇無謀的亂槍打鳥,敗興而歸。
陳水扁則是氣勇之人: 氣壯山河的搞入聯硬碰硬,最後只是烏龜撞牆,雷聲大雨點小。
馬英九才是神勇之人: 他喜怒不形於色,雖被罵為無能軟弱,仍舊神色不變、寵辱不驚。一步一腳印,馬不停蹄的忍辱負重。他不會轟轟烈烈的逞英雄,只是智慮深沉的運籌帷幕之內決勝千里之外。這才是愛台灣的真英雄!

網友「台灣阿Q」兄貼文駁斥施明德:
馬英九正屌啊! 哪有大勢已去?
http://blog.udn.com/ROCgood/5234743
兄弟回應支持,現在也轉貼於下支持神勇的馬總統:

===============================================================
三槍打不透的硬漢「馬硬久」
馬總統外圓內方英華內斂。其實他是個剛毅木訥、外柔內剛的硬漢。
他外表是溫良恭儉讓的謙謙君子,內在卻是擇善固執、九牛拖不轉的湖南骡子。
他藍綠不分、軟硬不吃、六親不認; 三槍打不透,除了公平正義。

國光石化就是例子,他集思廣益、博採眾議但不受任何人左右。
國民黨立委怪他政策轉彎都不打方向燈,護航站錯邊。
民進黨蔡十八說他轉的「有點晚」,卻忘了自己就是前朝始作俑者。
雖然內外夾攻他不改其志,心中只有國家社稷,沒有國民黨、也沒有選票。

子曰: 剛毅木訥近仁,巧言令色鮮矣仁。
這種剛毅木訥的「硬久」總統豈是一個「屌」字了得?

真是大屌不甩二屌,屌呆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mchin&aid=5249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