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的人一起來向"阿斗扁"嗆聲吧!...希望推薦可以破百!...證明台灣有良知的人還是粉多的!...
2006/05/11 16:38:47瀏覽745|回應5|推薦21

(圖一) : ~ 看到這嘴臉?你還想"牠"回來殘害我們嗎?? ~

引用文章我終於搞懂了!...我來參加了哦!...

 歡迎自由參加

1.參加者請複製好這一整個文章  然後發報接力貼在開欄下方的回應

2.完整答覆者並獲100以上最高推薦人次者 將由人民力量組織頒給獎金3000元 獲獎者只有一名       

3.如有兩人以上同時獲100人以上推薦  以最高人次者為獲獎者

4.即日起至5月21日止

                    目

         案

01. 阿扁身為總統還率領政府首長及群眾走上街頭 您認為恰當嗎?

 不當龜首不然"牠"還能當啥啊!??...

02. 你對阿扁的教育改革政策滿意嗎?

 "牠"自己倒是粉滿意的勒!不然怎會任命一些"本土化"幹幹叫與"LP"不長呢??還說"衰小"我們才真"衰小"勒改天全民到總統府前"幹衰小牠"...

03. 你認為阿扁說的話裡面有幾句是謊話?

 哪有說謊??"牠"是真心表態,真情演出...

不然如何爭取到 無知 愚蠢 的選民...

這不是陰謀,這是陽謀 = "笨"...

04.你覺得阿扁公然說謊,對你教養小孩有沒有困擾?

 不會啦!...我都說長大後你要是像"阿斗扁"這樣子的話? 老子我就打斷你的狗腿,送你去外國"援交"...

05. 你認為阿扁執政6年下來真的有好好拼治安嗎?

 治安是歸司法管的ㄟ!?把它拼好?就拼不好"炒股黑金官邸"的經濟啦? 兩害取其輕只好拼自己的經濟啦!?不然你勒?嫌錢多可以給我啊!...

06.你是否認為扁政府無能導致台灣有這麼多的詐騙案?

 從"2000"年開始詐騙集團的劇本就是"牠"編寫的!...你現在看到的醜陋連續劇難道不是"牠" 自導 自演 還頒獎給自己勒!...

07.你認為阿扁執政6年下來有好好拼經濟嗎?

 真是好的"一蹋糊塗",終於台灣可以在國際上"揚眉吐氣"

貪腐第一 :

自殺第一 :

卡債第一 :

吃不起午餐第一 :

無能貪腐總統第一 :

您們還在那 哭爸哭娘啥啊!??

你們自己選的ㄟ,就帶回家自己養吧!..

歡喜做,甘願受!... "天下烏龜一般綠"..

08.你認為陳水扁政府會為了改善經濟而推動三通嗎?

如果說"老胡"同意"牠"給中國來個!??

一金二改,富可敵國怎言當年三級貧?...

再次修憲,千秋萬載直呼"阿斗扁"萬歲!...

厚顏無恥,"龜兒子"

把中國搞個均貧,中國就不會笑台灣了...

我看也笑不出來了勒!??...

09.台灣經濟越來越衰退,老百姓越來越窮,你認為阿扁應該要辭職下台嗎?

 直接把"牠"送去中國 搞金改 搞修憲 搞獨立 這樣就是愛台灣啦!...

"基本叫藝派" 更加深信"牠"是要 搞獨立 搞經濟 搞民主的啦!...

10.你認為扁政府貪污嚴重嗎?

 不會嚴重啦!??...

台灣還有"2000"多萬人沒死完...

超過"600"萬家庭還有存款....

這些都還沒搞完?怎麼算說政府貪污呢??...   

11.第一家庭的各種弊案中,你認為吳淑珍真的是清白的嗎?

 連內褲都不可能是"白"的...

12.阿扁的第一家庭一直都有財務弊案產生,你認為阿扁應該引咎辭職下台嗎?

我說過了!直接送去中國完成 搞金改 搞修憲 搞民主 搞經濟 等這些都搞完才算完成"基本叫藝派"的歷史任務...

13.你是否認為陳水扁政府還有很多未被揭發的弊案?

 沒有!沒有! 吃吃水餃不犯法 玩玩股票不犯法 國庫沒有通黨庫.黨庫沒有通府庫.府庫沒有通到家裡的外褲內褲 ...

因為大家都說 :

"肚子扁扁選給阿扁" "肚子扁扁想要來死"....(台語)發音

歡喜做,甘願受...

14.阿扁之前沒有工作的子女擁有幾仟萬元的股票房地產及豪華轎車 你認為有可能嗎?

 當然有嘍!...因為"牠"們會唱我們不會唱的歌..."哥哥爸爸真萎大" "真金白銀罩我家"啊......"只要我敢拿,只要我敢拿"...

15.你認為阿扁用政府行政專機去提親,(阿扁事後說有付國內線的機票錢)這種作法對嗎?

 當然是對的啦!...誰叫你們沒有"三色牙膏一號"流亡專機可以開!... 

16.健保及物價又要雙漲了,你認為阿扁有在幫頭家減輕負擔嗎?

你們這些不知感恩的死老百姓!...

老師沒有教你嗎??為什麼不聽老師的話!?

國民有繳稅花錢 "養狗"的義務...

17.你認為貪污總統下臺後我們一年要花七千萬養他,合理嗎?

送去中國不"救得了"!??...

這就是愛台灣啦!...

18.阿扁在任6年多來,你覺得你的荷包有漲嗎?

 好漲哦!...都裝滿了 信用卡 現金卡 還款同意書 還有健保卡(看精神科用)...

19.您認為阿扁的行政官員不為過失辭職是負責任的表現嗎?

 "阿斗扁"都不說話了!? 你們還在說啥屁話啊!??...

20.阿扁治國無方、政府無能,這都是因為在野黨掣肘嗎?

 當然是啦!...如果不是在野黨"牠"早就完成金光黨改造台灣的不可能任務啦!...

21.你對阿扁六年來施政的感想(有創意一點)

說說與唱唱,瞎搞與硬掰

笑貧不笑娼,小丑能跳樑

姑息能養奸,放任成盜賊

算我好運啦!...哞你是要怎樣啦!...

22.你覺得陳水扁要為台灣人的苦日子負責嗎?

 不用啦!槍斃"牠"不就不用負責了嗎??... 

23.如果由你懲罰陳水扁,你會罰他什麼?(有創意一點)

 專款專戶,建造 "第一家庭監獄",開放參觀收取門票所有收益買"威爾鋼""牠"們吃,給"牠"們生金孫猴崽子...

24.你是否認為阿扁要辭職下台才能減少自殺人數?

 這樣"阿斗扁"降低失業率的政績就落空了啦!??...你們嘛幫幫忙!?好不容易做出的政績你們就讓"牠"破滅哦!??...

25.你覺得民進黨該開除陳水扁黨籍嗎?

 不行!...這樣"牠"會成立"阿斗扁"新政黨,把台灣的鵝鑾鼻燈塔佔領,宣布獨立...

26.你希望阿扁何時下臺?2006還是2008

 今天就不用回來了直接飛往中國去搞歷史大業...順便把"龜兒子" "龜孫子"都載去吧!.

27.阿扁應該立刻下台的理由?

 中國需要"民豬專才"......"叫化""愚民文化"的宣導發揚...

28.您覺得阿扁這次出訪中美洲像不像是逃亡演練之旅?

 今天就不會回來了啦! ,洗錢出訪 債留台灣

  

29.阿扁的三色牙膏總統專機成了國際大笑話,阿扁是不是該為此道歉下台?

 倒啥勞子的歉啊??""還要留著逃難流亡用勒!...,是應該趕著謝"牠"的先知先覺勒!..

30.如果你認為阿扁該立刻下臺,請你大聲說出:我是頭家,我以頭家的身分,命令陳水扁,立刻下臺!

 我是頭家,我以頭家的身分,命令 "陳阿斗水扁",立刻下臺直接飛去中國!

(圖二) : ** 這個 豬仔皇 貪心無情 吃乾抹淨 無法無天 昏庸無能 , 兩顆子彈怎夠槍斃"牠"!?... 台灣人民 每人一槍 "2300"萬槍才能消恨 *** 

(圖三) : *** "2008"年派出的最佳殺手"馬小九" ,就把 "" 幹 下台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16895689&aid=269738

 回應文章

一葉孤鴻*Jacke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520"真是讓人失望了! ...
2006/05/21 13:38

  

"520"真是讓人失望透了! 號召人沒到場! 來的人又少!(我看人心真的淡漠了)

還來不及集結,吃乾飯的有牌流氓鮪魚肚警察,卻四面八方湧出來開始抓人了!...

鳥鳥還來不及放風,就忙著找地方掩蔽了!... 撐到晚上!夥伴們決定閃人下次再來!...


一葉孤鴻*Jackey*
歡迎加入社會百態與不平則鳴城市共同關懷台灣社會問題!只問社會公平正義
https://city.udn.com/662*
https://city.udn.com/424/cityhall
* 用心愛台灣,冷眼看政治 * 姑息會養奸,放任成盜賊 *

一葉孤鴻*Jacke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 哈! 哈!...被我這個電腦白痴打敗了吧!???...
2006/05/14 00:52

    

哈! 哈! 哈!...被我這個電腦白痴打敗了吧!???...

有啦!... 我有到他們的個人網誌與訪客簿留言與網址交代他們接著玩啦!...


一葉孤鴻*Jackey*
歡迎加入社會百態與不平則鳴城市共同關懷台灣社會問題!只問社會公平正義
https://city.udn.com/662*
https://city.udn.com/424/cityhall
* 用心愛台灣,冷眼看政治 * 姑息會養奸,放任成盜賊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昏倒嘍~~
2006/05/13 18:10

被點名的人不會自己過來看

要記得~~~去人家的訪客簿通知被點名的人

阿忍口吐白沫昏倒中........


一葉孤鴻*Jacke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嗚! 嗚! 嗚!...人家是小白嘛!...就算點了也不見得會參加啊!??....
2006/05/13 01:25

  

好啦! 好啦! ...我點啦!...

小夜函大大:

阿茜大大:

莎曼珊大大:

小頑童大大:

虎疙大大:

可以了吧!??...餐不參加我就不知道了哦!??....


一葉孤鴻*Jackey*
歡迎加入社會百態與不平則鳴城市共同關懷台灣社會問題!只問社會公平正義
https://city.udn.com/662*
https://city.udn.com/424/cityhall
* 用心愛台灣,冷眼看政治 * 姑息會養奸,放任成盜賊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i~~Bi~~Bi~~犯規~~~犯規~~
2006/05/12 20:10

竟然沒有點名,要點三個以上,五個以下ㄋㄟ

打扁打到你家就卡門,實在是~~~昏倒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