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滿屋
2018/02/26 21:49:20瀏覽1292|回應1|推薦36

終於上傳圖片成功了。

今晚在查看電郵,發現UDN並沒有回覆我,心裡很不是味兒!難道以後只可以出沒圖的文章?  我的文筆已差勁,少了圖片的輔助豈不是要變成悶蛋部落格啊!

後來我隨意上傳一張照片後,驚喜地發現這次是成功了。

於是乎立即上傳我很想貼在文章上的兩幅照片,結果仍是失敗!

真是怪異,為何時得時不得?立即查看相片的size,發現幾幅照片都屬於低像素,那麼便剔除了像素的問題。再仔細看看及比較,我發現是檔案名稱有很大出入。成功的一張我是馬虎地起名,名稱短得很。失敗上傳的兩張照片,我因懶惰,沒有在手機存取原檔,而是直接由whatsapp folder勾相片入電腦,whatsapp自動給它們產生的檔案名稱是非常長。我姑且把檔案名改短,立即再試上傳照片。

天啊!我終於成功了!幸好我沒有傻傻地呆等UDN的回覆。

ROES加油 ROES加油 ROES加油 ROES加油 ROES加油 ROES加油 ROES加油 ROES加油 

真是姍姍來遲的祝福,不過遲點到也比沒到好,哈哈!

我家三小姐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黃金滿屋,福到運來,

龍馬精神,事事順景!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10574694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7 22:16

的確很有喜氣的照片。

我沒用 what's app,所以不清楚 what's app 的好處。

自從有了新版之後也好多年了,我基本上是不用新版的。我也很少上傳照片,最近幾個月給貓咪照了很多照片,必須從手機上傳到手提電腦,還要一張張縮小尺寸才能再上傳到 udn,頗為麻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