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孃俱樂部
2011/08/27 21:02:31瀏覽626|回應0|推薦0

中文片名:舞孃俱樂部

大陸譯名:滑稽表演

英文片名:Burlesque

北美上映日期:2010/11/24

台灣上映日期:2010/12/31 ※戲院時刻表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歌舞、愛情

導演:Steven Antin

編劇:Steven Antin(奪命大反擊)

演員:雪兒 Cher(發暈)、克莉絲汀 Christina Aguilera、艾瑞克鄧恩 Eric Dane(情人節快樂)、肯吉甘特 Cam Gigandet(叛獄風雲)、克斯汀貝爾 Kristen Bell(冤家囍相逢)、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美味關係)

發行公司:銀幕寶石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5500萬 / 3773萬(6週)

劇情簡介:

為了尋夢,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阿莉(克莉絲汀 飾演)來到洛城打拼,並在泰絲(雪兒 飾演)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打工。初期雖然只是當個女侍,但阿莉始終憧憬著有天能站上舞台演出。阿莉出色的嗓音讓她得到泰絲的注意,而她的精彩演出不但讓差點歇業的舞孃俱樂部大爆滿,甚至連英俊多金的企業小開(艾瑞克鄧恩 飾演)都提出優渥合約,要讓她麻雀變鳳凰

眉批

有個場景令我印象深刻
當妮琪被泰絲解雇並準備讓愛莉絲跳她的曲子的同時
妮琪因懷恨在心把原本正在進行的曲子給中斷了

帷幕開始緩慢往下降 眼看原本進行中的節目即將結束
愛莉絲看到此景不由自主的唱起她渾厚的歌聲 一個New Show就此產生

從這一段到之前愛莉絲毛遂自薦的上舞台表演
讓我覺得 人有時候得在關鍵時刻表現出自己
為自己贏得一份友誼 信任 甚至於一份工作

泰絲筋疲力盡準備下班
但她尚有未排演的節目 她拉了張椅子 唱了首歌 歌詞暪有意思的 記錄如下

我傷透了心
幾乎無法站立
但心中仍有微弱聲音訢說著
深藏在心裡的真心話
雖然現在傷心難過
但我一定會痊癒
別這麼快就判我出局

我曾跪倒在地
我曾被重重擊倒
但我仍然勇敢面對
我將重回我的舞台
找回我的一切
一切都尚未結束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不管別人怎麼說 那都是流言蜚語
毫不影響我
我有我的風格
你沒辦法影響我
你不知道我的潛力和能耐為何
別太早就判定我失敗

我曾跪倒在地
我曾被重重擊倒
但我仍然勇敢面對
我將重回我的舞台
找回我的一切
一切都尚未結束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大好的未來正在前方等待
一切都尚未結束
我己茁壯我將重回巔峰
人生苦短 但我仍會全力以赴
我會告訴你我有多努力

我曾跪倒在地
我曾被重重擊倒
但我仍然勇敢面對
我將重回我的舞台
找回我的一切
一切都尚未結束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永不放棄
我心中無懼 認真無比
你阻止不了我
絲毫都無法阻止我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語錄

我們的家鄉很近..傑克
難怪我覺得你很面熟..愛莉絲

下午 05:22 2011/8/27 丹堤觀看完畢並整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siang&aid=558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