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遇到愛
2010/09/03 17:36:43瀏覽358|回應0|推薦3

中文片名:紐約遇到愛

英文片名:Whatever Works

北美上映日期:2009/06/19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0/05/28※戲院時刻表

國別:美國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伍迪艾倫 Woody Allen(情遇巴塞隆納)

編劇:伍迪艾倫 Woody Allen(情遇巴塞隆納)

演員:賴瑞大衛 Larry David、伊雯瑞秋伍德 Evan Rachel Wood(力挽狂瀾)、派翠西亞克拉森 Patricia Clarkson(情遇巴塞隆納)、亨利卡維 Henry Cavill(絕世英豪)

發行公司:新力古典(美)、雷公(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500萬 / 530萬

劇情簡介:

「眾人皆醉我獨醒」是主角鮑里斯(賴瑞大衛飾演)為自己人生所下得最好註解,他看別人都是笨蛋,別人看他卻是自傲又自戀的古怪老頭。當他遇上離家出走的美少女美樂蒂(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兩人決定結婚共度一生。沒料到美樂蒂的老媽(派翠西亞克拉森飾演)翹家來找她,然後來個紐約情慾大解放!就連美樂蒂的老爸也跑來湊一腳,原本已經夠混亂的局面一發不可收拾…

眉批/語錄

對白詼諧逗趣又深具智慧
伍迪艾倫繼 "男女生了沒" 值得觀眾一看的愛情喜劇片


鮑里斯他太太
你這個人真難相處...

鮑里斯
這是你外遇的理由嗎

胖媽
你今天是不是拿起裝滿棋子的棋盤打我兒子了

鮑里斯
我沒有 我只是拿起棋子朝他的頭丟過去
這是讓他從植物人的狀態中甦醒過來的方法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siang&aid=437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