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軌親情
2008/08/25 23:40:06瀏覽501|回應0|推薦2

中文片名:脫軌親情
英文片名:Rails & Ties
北美上映:2007/10/26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未定
國    別:美國
類    型:劇情
導    演:Alison Eastwood
編    劇:Micky Levy
演    員:凱文貝肯 Kevin Bacon(非法制裁)
             瑪西蓋哈登 Marcia Gay Harden(神秘河流)

【內容介紹】:

一個母親把車停在鐵軌上自殺,撞死她的火車司機受良心的折磨而收養了她的孩子。美麗的加洲海岸線上,一個想要自殺的母親把汽車橫停在鐵軌上等待著疾速邇來的火車……這次碰撞,將兩個家庭聯繫到一起,一個列車工程師,一個小男孩,各種情感和心理,那人性的心靈化解了傷痛和仇恨

以上取自網路

眉批/語錄

沒人會在乎一個瘋子臥軌
但人人都會同情一個母親和她的孩子->男主角的同事跟他說

我不需要放鬆
我想活著->女主角得了癌症在接受醫生的解說之後如此說著

我想用我所剩不多的時間去做我真正想做的事
而不是什麼電磁治療->女主角繼續向醫生表達她的想法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siang&aid=216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