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派特的幸福劇本
2014/12/15 01:23:12瀏覽271|回應0|推薦2

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上映日期:2013-02-22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2時02分

導  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

演  員: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茱麗亞史緹爾(Julia Stiles)、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

★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改編劇本、影片剪輯等8項大獎提名!
★榮獲金球獎喜劇音樂類最佳女主角!
★即便人生如烏雲蔽日般不順遂,每個人終將找到烏雲背後的銀色幸福線
★暢銷小說改編,【燃燒鬥魂】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大衛歐羅素最新作品
★網羅【藥命效應】人氣票房型男布萊德利庫柏、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飢餓遊戲】全美最受矚目新星珍妮佛勞倫斯

簡    介:

前歷史老師派特(布萊德利庫柏 飾)在精神病院待了八個月後終於出院,現在的他與爸媽住在一起。而出院後他最想做的事,就是和離異的妻子(尼基)重修舊好。派特不願接受他和妻子的關係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仍試著要改變自己,每天都努力著要讓自己成為妻子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此時他的生命中卻闖入了另一個女人:好友羅尼的寡婦小姨子蒂芙妮(珍妮佛勞倫斯 飾),她總在派特練習長跑的時候突然冒出來跟著他,漸漸地,這兩人在日復一日的交集相處下,他們之間的關係便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以上取自 https://tw.movies.yahoo.com/

眉批

有雙向情感障礙症的派特
得不定期的到醫院報到看門診
派特除了每天吃藥外還有警方的人身限制令

對於得重新適應家族生活形態的派特
老爸「勞勃狄尼洛」的緊迫釘人讓他對生活有點喘不過氣
這時蒂芙妮「珍妮佛勞倫斯」開始介入他的生活

看完本片我想說的是...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不容易
但~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人沒辦法想通這一點

語錄

蒂芙妮說了句很勁爆的話

我瞧見你色迷迷的眼神了 派特
你我都有感覺 別不承認
我們不是那些偽君子
我住在後院的小樓裡 跟我父母分開住
所以我們絕對不會被他們撞見
我很討厭你穿件球衣去晚宴
不過只要你別開燈 你可以上我

派特
唯一能與我的瘋狂相匹配的 就是你也在做同樣的瘋狂事

派特放棄了離異的妻子「尼基」
因為站在眼前的蒂芙妮才是他的心靈伴侶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siang&aid=1965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