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不要錯過身邊愛你的人
2010/04/14 17:12:05瀏覽338|回應0|推薦3

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
因為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愛你,他把你的 興趣 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喜歡 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
他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
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
只是我們還沒發現…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
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
請你 好好珍惜 ……
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 感動 ,
如果你一直對我好,我可能就會喜歡你…
喜歡你的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
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
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
傷心 難過 很不好受…
總 希望 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 錯過 ,
再來 後悔 為何當初不說……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熘掉的小魚,總是 最美麗的 。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 的 情人 ,總是最懂我的。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
沒有經歷過 愛情 的 人生 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 痛苦 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多少個早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早知道
早知道
你過的不好
我不會輕易讓你 離開
早知道
我愛你--必須常掛在嘴邊
我不會吝嗇說出它
早知道
喜歡你--必須過馬路時拉著你的手
我不會介意伸出手來
早知道
喜歡你--必須陪你逛百貨公司
在百忙之中我一定抽空
早知道
我愛你--必須在吵架時依然討你歡心
即使錯在於你我可以顛倒是非
早知道
我愛你--,--愛與被愛--
我不會選擇--50%我愛你..50%你愛我- -
會選擇--70%我愛你..30%你愛我--
因為愛你多一點你會 倍感幸福
早知道
我愛你--是半夜你來電時必須陪你講通宵
我不會跟你說--明天還要上班--
早知道
我愛你--是一種支持
我不會在你節食時.說你-- 無聊 --
(因為你已夠苗條美麗)
早知道
你離開--後不是一種幸福
我不會成全你和他
早知道
上天安排--你離開是一種錯誤
我不會讓他得逞
早知道
似曾相識--—我會趨前問清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多少個早知道--都在你離去後
跟著出來…
可是…在多的早知道都以經沒有用了

早知道
你離開--後不是一種幸福
我不會成全你和他…
早知道
上天安排--你離開是一種錯誤
我不會讓他得逞
早知道
似曾相識--—我會趨前問清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多少個早知道--都在你離去後
跟著出來…
可是…在多的早知道都以經沒有用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j520&aid=394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