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哀的笑話
2009/02/26 00:23:04瀏覽438|回應0|推薦4

  

 

雖然景氣不好,可是大家還是要多多消費,因為越不消費,

這樣的景氣寒冬就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最簡單的莫過於去便利商店買瓶飲料了,

反正再怎麼樣還是要照顧肚子嘛!

可是千萬記住有一種飲料不可以買喔!那就是仙草蜜,

因為仙草蜜的諧音就是「先炒Me」

景氣非常不好尾牙將至,公司改發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一天,阿德帶著他的女朋友去基隆廟口夜市逛街,

看到有一間小吃店在賣“奶油螃蟹”和“焗龍蝦”,

一時興起就進去點了“焗龍蝦”來吃。

結果,店家送上來的龍蝦大概只比明蝦大一些。
阿德和女友見狀便去問老闆說:「不是“焗龍蝦”嗎?

怎麼那麼小隻啊?」老闆回答說:「這是小龍蝦啦!

所以比較小,但一樣好吃的!」

兩人一聽,心裡覺得有被騙的感覺,就跟老闆吵了起來。

正當雙方爭得面紅耳赤的時候,隔壁麵店的老闆走過來並冷冷的說了一句震撼人心的話.....「他的蝦子是屬龍的啦!」

一位同事家被打劫,劫匪搶進了他家,一把槍正對著他要他把錢財拿出來,他忙說:「說實話,老哥,這陣子經濟不景氣,我們公司都快破產了,我真的沒什麼可以奉獻,你打死我也沒用,你是知道的,現在到處都經濟不景氣,不只我們一家,看外表不錯而已,其實我們真的一塊錢都沒有,還到處借貸!」

劫匪一聲長嘆:「這就對了!事實上,我上哪一家打劫都這樣說。什麼都沒有了,所以呢你看,就我這口槍都沒錢買子彈,就只這麼一口槍而已都養不起,真是……」

科技業的搶劫案:黑夜,一女遭遇劫匪,顫抖曰:「大哥,我是賣DRAM的,兩個月沒工資了,還剛被裁員,你看報導就知道了,真的沒有錢……。」

劫匪聽後竟然痛哭流涕說:「小姐,同行 ,俺原來是賣的FLASH,後面那幫搶劫是做模組的,你放心,我們絕不搶自己人。對了,邊上那條路不要走,那邊是賣MP3的。 還有賣LCD的在草叢埋伏勒,右邊巷也別走,他們是鴻海的 ~~,以後還會又做面板的加入我們的。」

科學園區已經變成山寨了,劫匪多到要下山到市區才能找到出路

 

金融業的搶劫案:黑夜,一女遭遇劫匪。顫抖曰:「大哥,我是賣保險的,兩個月沒有業績了,還剛被裁員,你看報導就知道了。」

劫匪聽後竟然痛哭流涕說:「小姐,同行,俺原來是賣的投資型保單的,後面那幫搶劫是賣連動債的,你放心,我們絕不搶自己人。對了,邊上那條路不要走,那邊是銀行信用卡部門的。沒路可走了,右邊巷也別走,他們是投信圈的
,另一條路還會遇到做法人放款的~~,以後還有證券業的會加入我們的。」

金融集團已經變成山寨了,劫匪多到要下山到市區才能找到出路 

 

雖然心中有淡淡的悲哀,還是不爭氣地笑了,只是不景氣,日子還是得過,

今年過年這些千萬不要說……

裁員廣進

裁員滾滾

薪餉四成

萬事如憶

工洗發裁

遭裁禁飽

那如果去打麻將也不要吃鳳梨酥、叉燒酥跟蠶豆酥了吧

最後上班族自我解嘲的冷笑話,

最近常被流傳還跟辭呈有關的順口溜。

有一封是辭呈,讓受氣的上班族

夢想哪一天可以開除老闆,一解怨氣。順口溜如下:

老闆老闆別神氣,我將不再拍馬屁;
因為你常發脾氣,經常拿我來出氣;
微薄薪水真小氣,要求業績與壓力;
我是白癡兼奴隸,忍氣吞聲當小弟;
若非生活有壓力,早就離職與唾棄;
竟然上班沒波蜜,下班也無供馬力;
聊天不得話情意,害我嘴巴變麻痺;
加班沒有維士比,福利也沒KTV;
初一十五要拜祭,也沒賞賜表心意;
辦公不準吹冷氣,汗流夾背一滿地;
沒有電腦來算計,自己大腦當機器;
文具用品都不必,自掏腰包當救濟;
公司小姐雖美麗,只能觀賞與哭泣;
我想泡妞談天地,因為忙碌無體力;
你也不供好藥劑,提神解腦玩床戲;
你常花天與酒地,雖是逢場與作戲;
竟然將我來忘記,令我難嚥這口氣;
老闆偷姦甜蜜蜜,竟被偷拍成日記;
大家爭相來傳遞,老婆演出跳樓記;
我是禍首不規避,寫真底片已丟棄;
你可安心演床戲,今後無人耍詭計;
我在公司令你氣,不如改行展魄力;
辭呈放在你抽屜,求我挽留都不必;
本月薪水別忘記,我會回來找會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j520&aid=267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