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生日有感
2023/03/07 19:33:00瀏覽78|回應0|推薦0

這兩年經常說走就走的出門

太平山是最常去的,有朋友不解幹嘛去這麼遠的地方

每回會約上1-3位朋友同行動,塞滿一車又不會太擠

說到車子,有些後悔買了小車,搞得行前總要再三叮嚀行李精簡

太平山一年四季都很美,看著遠山,讓人忘記塵囂

走在靜謐的步道,心情格外雀躍卻恬然

昨天過生日,我是幾歲了?還真不想算了害羞

安妮說打認識我至今,現在的我容光煥發是他見過我最好的時刻

可不,每天倒頭就睡,心中已無所牽掛了

若要說心底有甚麼能起波瀾的,該是隨時會浮現的爸媽身影

媽媽的驟然離世是一道難以抹去痛

去年爸爸以96歲高齡,安詳離去

失智多年的他,除了始終叨念著乍然離去的媽,從未有任何失序的舉措

是令人尊敬又心疼的老人家

時間不斷的前進,我幾乎能感覺它的步伐聲

我自覺不再敢於奔跑,步履放慢

一切來的說快不快,自然而然的

歲月啊!你伴我行在每一個回首時刻你為我尋出每個難忘的片段

讓我仍在時光的隧道中懷著記憶堅定往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hoo&aid=17855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