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全天下的母親致敬?!
2014/05/01 10:23:45瀏覽1057|回應0|推薦11
致敬
   
  母親節將至,我要在此向全天下的母親致敬!!

  但絕對不包括長年竊聽跟蹤,造謠和我們亂扯關係,破壞我和淑玲的名譽的變態惡鄰---
  灣愛街35號,39號及其所有的同夥---
  我要向全天下的母親致敬,包括地球上所有人類以外的畜牲,因為依照歹徒惡鄰的邏輯--會生小孩的人很偉大--所有的動物都會生小孩,可是人類以外的畜牲不會像這批惡徒,做盡無恥變態的惡事,還得意洋洋,囂張猖狂,無法無天!!

  因此我致敬的對象,尚包括母豬,母猴,母蜥蜴~~因為這些畜牲不會把牠們的小孩栽髒到我們兩個陌生女子頭上,也不會教導他們的下一代,要延續他們的惡行,長年不斷對我們做壞事,直到把我們害死為止!!

  這批歹徒惡鄰比畜牲還不如,這些歹徒的母親絕不會比母豬偉大!!

偷竊知多少

  昨天我們返家,再度發現家中有歹徒闖空門的跡象。
  這些歹徒惡鄰時常趁我們不在家時闖空門,雖然我們在門上做記號,雖然歹徒極盡所能想恢復原狀,我們依然時常感到有人動手腳的痕跡。昨天歹徒做惡的痕跡太明顯,無庸致疑--又有歹徒闖空門---

  從台北到高雄,這批歹徒以同樣的手法對付我們,潛入我們屋內,除了偷竊日常用品(衛生紙,化妝水,乳液~~),廚房用品,水電,偷用洗衣機,食物,水果~~甚至衣服也是他們偷竊的目標;還有我的舊照片,我們的個人文書資料~~

  這十幾年來,歹徒嚴密監視我們的行蹤,潛入我們屋內,無所不偷,必定還偷裝(或更換)做惡器材,偷拍照片,製做偽證,詐騙他人,使人誤信有人(除了我和淑玲以外的第三人)住在我們這一戶~~~或者讓他人誤信他們與我們有什麼瓜葛~~

  如此長久的時間,這批惡徒究竟偷了我們多少東西,我們也搞不清楚,況且他們還在竊聽我們,我們已經發現,他們已經轉偷為盜,因為有惡勢力包庇,絲毫不為所動,依然持續犯罪惡行,毫無罷手的打算!!

  像這樣無恥的惡徒,究竟出自什麼樣的父母?他們的父母親,值得尊敬嗎??

  偷竊搶劫已經很可惡,都還比不上將自己不知怎麼生出來的小孩,誣賴到陌生人頭上可恥,如此匪夷所思的犯罪手法,聞所未聞,這樣的惡徒,是否也有著不知羞恥的父母?????

  這樣的母親,值得尊敬嗎?????!!!!!

  不是會生小孩的動物就值得尊敬,

  能夠教導出懂得禮義廉恥小孩的母親才值得尊敬!!!!!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1203&aid=1295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