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名歌星的愛情故事。
2011/01/07 01:18:55瀏覽1646|回應9|推薦86

一位名歌星的愛情故事。

在古代的人稱呼演員與歌星為"戲子",稱呼看戲的為"傻子",古代

時戲子是比較沒有身份地位,當然傻子更多,所以呢!戲子好還是傻

子好呢!

時代越來越進步,如果沒有好的劇本、優秀的演員,我們人類可能過

得生活乏味無趣,好的劇本與演員拍出來的戲,讓人嘆為觀止、絲絲

入扣的愛情戲,也讓許多陶醉在愛情的男女,希望幻想劇中瓊瑤小說

的男女主角。

歌星更是我們生活不可缺少娛樂界人士,好的歌可以流傳百年不衰,

歌星的唱腔、轉音、歌聲一般人不容易學習不來,除了天份就是後天

的努力,現在的演員、歌星在社會上都是流行的代表,更有社會上崇

高的地位,音樂與歌曲是我們心靈放鬆最棒的伴侶。

記得二十多年前,北投溫泉盛行,每天川流不息泡溫泉的人,多到走

唱那卡西歌星賺錢口袋荷包滿滿滿,也培養了現代許多有名的歌星。

(圖片這家旅館是我常來,放鬆心情的秘密基地,這裡有非常棒的溫泉,不過十二歲以下小孩不能入住。)

這個是餐廳,只對住宿旅客服務,粉浪漫喔!不過住宿費也粉貴。

那時我的好友在北投當派出所主管,認識許多溫泉的業著,其中一家

的業著小開與我這位好友是好朋友,主管好友只要我閒來無事,就邀

約我去北投這位小開家開的溫泉旅館泡溫泉,這家溫泉旅館生意好得

不得了,這位小開是家中的獨子,每次去泡完溫泉後,這位小開一定

幫我們準備好中餐或晚餐,一面吃飯又可以聽那卡西歌星唱歌,真是

享受極了。

當我那位小開越來越熟後,我才知道當時很紅的一名女歌星是小開的女

朋友,頭髮不長、臉蛋適中、個子不高,可是唱起歌來高亢時,非常好

聽,溫柔的歌在她嘴裡唱出來,更是甜美,哀怨的歌她又詮釋得非常的

好聽,那時她是我的偶像,她非常的平易近人,每次見到她總是微笑的

與我閒話家常。

他們倆人交往時,我真的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奈何小開的母親非常的

不喜歡這名歌星,倆人既使愛的你死我活,小開的母親不同意就是不同

意,倆人相愛的非常辛苦,雖然那時這名歌星已經算是大牌的歌星,唱

過我們無數而耳熟能詳的歌曲,怎奈愛情的路一直不順遂,可是倆人又

分不開,讓這位董娘非常生氣,阻止兒子與這位歌星交往,因為這位董

娘不希望唯一的寶貝兒子娶演員或歌星。

每次我看電視看見這名女歌星唱歌,心中總是替她感到不捨,電視上笑

嘻嘻,私底下卻為愛情所苦,真的難為她還能在電視上,把歡樂帶給我

們每一個人,把好的歌曲溫暖每個人的心。

直到有一天主管好友告訴我說:她懷孕了,我想這下董娘不答應也不行

了,我們只等著喝喜酒就好了,隔沒三個星期,這名歌星懷孕將近三

個月,硬生生董娘要她把肚子裡的小孩拿掉,而這名小開在母親與愛

人之中徬徨,只好當孝子選擇聽從母親的話,這名歌星也聽從男友的

話把肚子倆人愛的結晶,一起到婦產科做人工流產,他們倆異想天開

,想以後還有機會,現在只要聽董娘的話,應該未來的愛情路會更順

暢。

倆人默默交往將近五年後,這位歌星又再度懷孕,這名小開怎麼跟母

親求,董娘仍然不同意,將這名歌星娶進他們家的門,這名歌星的形

象非常好,從未有任何的誹聞在她身上沾到一絲邊,可是還是不得這

位董娘的喜愛,小開夾在母親與愛人之間,非常的痛苦,而這名歌星

為了這名小開好好做孝子,幾度倆人深談後,抱頭痛苦不知幾回,這

名歌星離開了這名小開,從此再也沒有聽到她任何消息。

這名小開也鐵了心,不娶老婆,因為他始終覺得心裡深愛的是這名歌

星,也虧欠這名好女人。

直到五十三歲那一年,董娘也年老了,二十年來不斷幫兒子相親,小

開終於自己認識一位年紀五十一歲的女士,氣的董娘不同意也不行,

兒子非要娶不可,可是老董娘要他娶一位年紀輕的女士,至少還可以

傳宗接代,偏偏此小開翅膀硬了,根本不理會母親的話,決定辦一場

婚禮。

 

我與當年主管好友都收到喜帖,現在這名主管已經當局長了。我倆高

高興興的包個大紅包參加,我們一進婚禮現場,只看見好久不見的董

娘,臉色鐵青,非常不高興的坐在主桌上,笑都不笑,我與好友這一

對寶上前祝福董娘,兒子終於娶媳婦了,我們一對寶不說恭喜還好,

說完:伯母恭喜娶媳婦了!恭喜!恭喜!只見董娘只差沒用杯子丟我們,

大聲對我吼叫說:你們倆個笨蛋呀!有什麼好恭喜的,新郎與新娘加一

加一百多歲了,恭喜個屁,你們是不會看場面說話嗎?去~去~去隨便

你們找位置坐,別再說:恭喜。我們倆個你看我、我看妳,一句話都不

敢哼,真是沒看過這種婚禮,包了紅包說:恭喜!還被挨罵,天底下只

有我倆這倆位大笨蛋吧!

我們倆個白癡、笨蛋,真不會看人的臉色,被董娘罵之後,趕緊找個

最角落的位置坐下來喝喜酒,當換上我好友"局長"上台致詞時,真不

知說什麼,只好說:祝福董娘健康、快樂,連幫新人說點好話都不知

如何開口,草草下台,這是看他"局長"目前中上台致詞最短的一次,

也是我最想笑他這位局長的一次。

 

之後!我們很鬱卒的回家,想了又想我們覺得這位董娘,當年妳可以有

非常好的媳婦,妳偏偏不要,硬生生把她們拆散,現在娶了媳婦還是

不滿意,幸好這次兒子自己作主,才完成這段婚姻,這名小開也曾多次

抱怨他的母親,從他小到大都非常的強悍一位女性,只因太聽母親的話

,也孝順她,深怕母親生氣,讓他白白失去一生最愛的好女人,家裡很

多事情都是母親掌管一切。

註:許許多多的事,如果不是當事者,千萬別搧風點火,現在是文明時代,全交給司法處理,這是最正確的方式。

註:網路上騙子多,小心為妙。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7710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念之間
2011/01/09 20:21

固執害人不淺.....

感謝推推 3Q

音樂好聽.....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勝唏噓
2011/01/07 22:20

令人相當婉惜的故事,不勝唏噓


曾老師地理命理服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宣判結果
2011/01/07 20:39

董娘罪惡重大.應判處...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履行承諾是很重要的!
2011/01/07 20:13

米酒很贊成樓下說的:去公證結婚!

不同個性有不同的觀念,處事方法也不盡相同。米酒是鄉野粗人、學歷不高,但是承諾二字~~在米酒思想行為上佔有極重份量。要是米酒遇上這種事,定會不顧家人反對,履行對人的承諾。人無信而不立,既不立何能盡孝道呢!

舒姜師妹笑顏逐開,米酒也跟著心情開朗寬心!


毫無醉意~~~不起思緒!
醉興正濃~~~無暇思意!
酩酊大醉~~~全無思境!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死董娘
2011/01/07 16:04

沒想到小開還有所堅持呢   老了才想要氣死董娘

董娘好自私喔    自己兒子都50了還妄想娶年輕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位女明星真是太傻了
2011/01/07 09:14

她應該把孩子生下來

好可憐

好多嫁入豪門的女人不都是帶球結婚的

還有的是孩子生下來才進門


blue phoenix


淑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孩子生下來或許情況會不同
2011/01/07 09:03
如果當年女歌星把孩子生下來(假如又生到男的)
嘿嘿~~
或許董娘媽媽會同意也不一定~~
他要叫兒子娶老婆  無非也是為了傳宗接代嘛

有時星星亮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長地久
2011/01/07 03:55
那是真愛
天長地久
永不分離
還好不是
孔雀東南飛
釀成悲劇
那才讓人心痛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惜噢
2011/01/07 03:19
要是我 我就帶著心愛的大美女 去法院 公正結婚